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哀是自我創造
2023/11/11 09:16:02瀏覽188|回應0|推薦3

若人生的道路是坎坷波折,當夜深人靜時需自我沉澱檢討言行心性,若不思檢討,成功只是偶然失敗是必然,成功亦將是短暫,人生旅途焉會無風無雨,風風雨雨的人生是必然,要在風雨中挺進,需有正確人生觀與邏輯觀。

 

社會的紛亂,人與人之間信任度降低,主因在貪婪私心與騙,緬甸果敢同盟軍正大力消滅緬北的詐騙園區,因貪婪引發騙,中國首當其衝,語言相通反而成為詐騙的首選。

 

弘一法師說緣起我在人群中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如果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如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此話映照出人生強求是無用,當不知自我檢討,磁場會背離亦是緣滅時,你們會與電詐集團成為知己嗎?不會。因你不相信他們的話是真的。

 

政治因權力的慾望啟動貪婪私心,為得到權力滿足貪婪私心充滿騙,騙,重者國家衰敗,輕者身敗名裂,我談政治罵政治不是愛政治,而是很討厭政治人物的騙,當國家處處都在騙,國家就是電詐園區,中國是全世界最大電詐園區,中國什麼是真的?假牙是真的,台灣已被民進黨打造成小型電詐園區,當台灣走向假牙是真的,人性失真,悲哀不是別人是自己。

 

許久未發文,因我已走向半封閉的人生,不是自閉而是不願活在謊言的世界,更不願過你爭我奪的世界,孤獨沒有任何失落感,因我不認為是孤獨而是清靜,誰能當選總統對我如鴻毛,沉澱的心已不會因政治而起波瀾,台灣安全如那麼重要,藍白會談不攏嗎?不會,會談不攏因在他們心中台灣安全不重要,重要是自我的權名利,個人利益大於國家的私心觀念,這種人格特質是不配受我敬重。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800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