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者真的幸?不幸真的不幸?難說。
2022/09/23 08:30:28瀏覽480|回應0|推薦3

善的堅持難,惡的堅持易,為何善難堅持,惡易堅持?善吃虧惡佔便宜,善失利惡得利,故長久堅持損己難,長久堅持利己易,這是人性多數擁有的本質。

 

多數擇己利的本質充斥社會,你爭我奪之象自然不會停止,紛爭已然成為生存之道,不爭宛如將喪失生存競爭力,故古人言:背道而馳乃先見之明,知曉後人會違背人之道而行。

 

我常說選舉是人性善惡的大展現,不要臉VS要臉,不知廉恥VS知廉恥,無是非VS有是非,是太極陰陽黑白兩邊的較勁,為何最終皆是惡勝多善勝少?各位從人性不要臉、不知廉恥、無是非角度思考,就知為何惡會勝多善會善少。

 

地球軸心已傾斜,因人類的貪婪破壞大自然,臭氧層已破洞影響地球的平衡,環境改變人類的心性,孟母為子三遷,孟子不是因為搬家而改變,而是因環境改變孟子,當今租屋族多何止三遷,十數遷都有,為何沒再產生孟子?因當今的環境已無法產生孟子,居無定所產生更多浪子。

 

社會劣幣驅逐良幣已成必然之象,因太極陰極的黑已佔多數陽極的白,陰極黑多於陽極白,自古以來惡人先告狀未曾停歇過,故惡者膽邊生,善者為保身膽邊怯,2000多年來都是惡統治善者多,因善者不喜爭,惡者喜爭且不擇手段。

 

我熟陰陽,知曉陰陽黑白的轉換,更熟何謂助紂為孽,惡者必仗人多勢眾而欺善,當惡者人稀無眾必如龜,故對惡唯有以惡制惡,以善治不了惡,欺善怕惡亙古不變,是惡性人類的本質與觀念。

 

我的人生已定數,這輩子注定當不了官淫不了威,在當今貪官充斥的官場,當官需備三要件,不要臉不知廉恥耐罵,我要臉知廉恥不耐罵,我不受惡者霸凌,其惡我必比他惡,人常問我,修持為何脾氣未修溫和?天性,我是爛泥敷不上牆改不了,只修對善和,不修對惡妥協。

 

我曾跟韓國瑜開玩笑,將來如果您有幸而不幸當總統,因大家都說總統不是人幹的,所以是不幸,派任我當一天法務部長,我負責將所有死刑犯核准槍斃,一天通通打掉罪孽我來擔,關聖帝君殺幾萬人都沒事,反而是地球上最有錢的土地業主,我槍斃幾十個一定沒事,說不定也能成為土地大戶,不用擔心我的罪孽。

 

打掉後我立即辭職,社會對我就任議論還沒完我已辭職,死刑犯已槍斃完畢,完全不影響國家文官體系運作,也不會影響您當總統的威嚴,希望有一天韓不幸當總統,我有幸當一天法務部長,讓死刑犯不幸被我槍斃,享受殺人無罪也有機會成了土地大戶。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7719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