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婪政府只敢對內欺騙,對外完全無能。
2022/08/04 07:08:06瀏覽366|回應0|推薦3

我不看政論節目

(1)浪費時間。

(2)聽三流講無知的評論,傷害大腦降低智慧。

 

裴洛西來台灣,無知者危言聳聽中國會打過來,中國會武統台灣,我斷言中國沒種也沒膽打過來,動動飛機航艦展現軍力會做,發射飛彈攻擊以當今經濟情勢,中國沒種也沒膽發射,發射嘴炮是會。

 

中國存放美國外匯存底3兆多美金,美國欠中國1兆多美金,中國目前二三級城市房屋購買率是零,恆大搖搖欲墜,許多建商面臨倒閉,連帶拖累必是銀行,一帶一路大傷中國經濟,中國經濟動靜脈面臨爆破。

 

武力對付台灣發射飛彈後,外資馬上從中國撤資,中國股市崩盤,美國必循對俄羅斯手段,沒收外匯存底,欠債打消不還,中國內部經濟動靜脈損失,絕對超過五兆美金以上,馬上爆破中風,中國有必要為裴洛西來台灣,把自己搞到經濟爆破中風嗎?不要當中國是笨蛋,他們是很投機的國家,什麼都是假的,只剩假牙是真的,種種跡象顯示當今時局,我確定中國沒種也沒膽動用武力攻打台灣。

 

蔡英文政府無能,若我就強硬回應。

 

(1)想要和平得民心,彼此創造經濟共存共榮,不要再以武力恫嚇台灣。

(2)不要對台灣武力恫嚇,台灣不是被嚇大。

(3)中國若不改變態度,常以武力恫嚇台灣,為保護台灣不惜血戰。

(4)以三軍統帥下令,三軍戒備,增開離台班機,擔心中國打台灣,不敢為保護台灣而戰者,歡迎離開台灣投入中國懷抱。

(5)台灣面臨危難,離開台灣者,既然不愛台灣,一律撤銷國籍。

 

把問題丟給國際社會,到時就會一堆國家出來勸中國,也讓中國知道台灣雖然小國,但敢以小搏大,看是中國經濟先垮還是台灣先垮,保證中國縮手,兩岸無兵災只有口水災,祭出撤銷國籍,我不信有人敢跑,跑了沒國籍,台灣財產怎麼辦?真要跑就隨他們,留這種人在台灣,對台灣是沒幫助。

 

對付惡鄰居忍氣吞聲解決不了事,唯有抱著不怕死,死豬不怕開水燙心態,才能解決惡鄰居,一手蘿菠一手棍棒,要和平經濟共存共榮就坐下來談,不談要打就來,民進黨若敢如此強硬回應,往後選舉國民黨不用選了,直接趴在地上任由民進黨踹,但民進黨不敢,因都是律師不懂國際經濟情勢,貪生怕死只敢罵中國是惡霸,沒招對付中國,這也怕那也怕,台灣永遠無法出頭天。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763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