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一封信
2022/03/21 22:34:20瀏覽600|回應0|推薦3

我3月12日投書風傳媒烏克蘭選錯總統導致戰爭蹂躪】一文,有那麼嚴重嗎?一篇小小文章會讓小英政府垮台嗎?不然為何值得你在粉專號召網軍要對我霸凌公審。

 

【風傳媒登出這篇為俄羅斯侵略找藉口的匿名文章,甚至連作者名字都不敢公佈~】【風傳媒可否請這位"凡夫"告訴大家你是誰?讓大家向"凡夫"請教?】。

 

當你在2018從手機發出阿扁總統拜託電話民調挺陳致中,你將阿扁請託寫成【先皇手諭】,就知你是帝制心態及目中無人沒大沒小,阿扁死了嗎?不然為何稱【先皇】。

 

故你在粉專發表對我投書言論自由的指控,及對不同言論箝制是正常,證明你是假民主,內心專制及處理事務智商與智慧是狹隘不足,才會挑起一場你穩輸的仗,若你是發文針對我投書內容批判指教我接受,我無法接受你專制帶風向號召網軍要對我霸淩公審,我正式接招接受你的請問公審。

 

我為台北市民感到悲哀,為何投票選出號稱民主卻是內心專制,領納稅人的錢棄監督市政,卻管讀者投書的言論,更喜花天酒地的議員,還挑釁打一場穩輸的口水戰。

 

穩輸原因如下。

 

(1)我非公眾知名人物更非政治人物,是一位投書發表個人淺見的小蝦米。

 

(2)我不解,正常以你的高度,應該是找公眾知名人物或政治人物打口水戰,為何挑上我?莫非認定我不敢出面接招,還是認為吞食小蝦米是桌上拿柑?你有沒思考過,你挑上我可能創中華民國政治史上最大笑話,大鱷魚被小蝦米噎到,教你解方,睡前多喝兩杯潤喉就可順利吞食小蝦米。

 

(3)大鱷魚VS小蝦米,打趴我對你政治能量沒加分,被我打趴你滿臉豆花。

 

(4)大鱷魚勝之不武,連小蝦米都霸凌要吞食。

 

(5)你是民進黨最大霸權派系新潮流中生代政治人物,竟然連讀者投書對小英政府挺烏,可能危害台灣有意見都不允許,證明你是完全沒雅量沒眼光的政客。

 

(6)你的言論告訴台灣人民,民進黨標榜民主言論自由是虛假,只要不符貴黨政策都需被肉搜出來請教公審。

 

(7)用匿名誣指證明你的無知,全世界沒有政府規定讀者投書一定要用真實姓名。

 

以法律面而言,凡夫筆名登錄在國家圖書館ISBN中已10幾年,你未經查證即指控匿名是誣滅誹謗,你要求媒體告訴大家凡夫是誰?讓大家向"凡夫"請教?已嚴重干涉言論自由,且帶風向準備號召網軍對我霸凌與公審是恐嚇。

 

以愛台灣守護台灣角度,烏克蘭對台灣是完全不友善,不止親中更是要滅台,提供武器技術與中國軍事聯盟,讓中國擁有航空母艦及更精良武器對付台灣,烏克蘭是親中滅台的國家,證明民進黨守護台灣愛台灣是騙人口號,若真愛台灣守護台灣怎會挺幫助中國消滅台灣的烏克蘭。

 

綜觀以上種種,證明你是位無知鴨霸沒智慧的政客,因你的言論已構成誹謗及恐嚇,且違反民主的言論自由。

 

烏克蘭親中滅台實證

(1)80年來不准台灣到烏克蘭設立辦事處,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或非官方連絡管道。

(2)台灣人要到烏克蘭簽證需到北京簽證,價格貴簽證費時。

(3)烏克蘭與中國簽署軍事同盟。

(4)烏克蘭販賣軍工武器及設備給中國對付台灣。

(5)烏克蘭賣航空母艦給中國來對付台灣。

 

俄羅斯對台友善實證

設立莫斯科台北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實質等同大使館。

 

你是自己製造陷阱掉在自己陷阱中,大鱷魚想展現挺小英政府錯誤政策,可能將台灣帶向戰爭邊緣,不惜連小蝦米反對言論也要獵殺,準備殺無赦向小英政府表態你的英勇,但很不幸大鱷魚可能會被小蝦米噎到,

 

我對你所有的指摘都會有憑有據的引用,不會無的放矢更不會撰述任何不實的言論,我沒有網軍,只有左腦+右腦=全腦運行+沒老化的大腦+一雙會打字的雙手。

 

看你粉專那些沒頭像見人的網軍文筆,及你粉專對人的批判文筆,證明一件事,你們文筆跟智慧離我尚遠,加油,而且我有中華民國的法律當靠山,且有顆沒智障還沒退化的大腦,你挑釁式的嗆聲應該會滿臉豆花,我接招陪你玩。

 

朋友雖然當不成,還是送你一首我為你量身打造,撰寫做人處事的詩,務必切記【尊重言論自由、尊重思想自由】這是民主時代普世價值。

 

山不辭土,故能堆其高

海不辭水,故能造其深

天不辭星,故能創其亮

地不辭花,故能滿其香

 

解譯:

 

政治是一時,人生不是只有政治,學歷100分做人處事0分人生還是0分,學歷0分做人處事100分人生還是100分,博士沒什麼了不起,花錢用功讀書就有,難在良心道德、能力、邏輯觀、做人處事、社會學等等都比學歷重要。

 

做人處事要有雅量接納別人,而不是利用別人造就自己,社會充斥講的滿口仁義道德,做的是忘恩負義自私自利,莫忘大石需小石撐。

 

山要高需能接納四方土,海要深需能納百川,天要亮需有繁星襯托,地要花香需能接受百花。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愛辣妹系列簡介

 

半夜帶辣妹偷歡 形象牌議員沉迷酒店直擊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315324?fbclid=IwAR1HJdUMjUeNiZpFz3pOB7FqHLLr11DnNLqcZrUc9BQN86_xAMfSJqY5dmI

 

主播妻笑談恩愛十年婚  議員梁文傑夜勾辣妹入香閨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315326

 

梁文傑光顧的高檔酒店  美女如雲消費驚人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315328

 

證人出庭 綠營「雙文」赴澳門喝花酒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120608/LLPWLPQRZWXPU63CR3L3OM7VLY/?fbclid=IwAR2VOhh4rFAFK9L1YFwQnHbquguqHunMj24NYDHRdEK6BnyfDKTyom02WwE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72110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