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每當有人提出沒有天理我會反駁?
2021/10/17 09:08:54瀏覽733|回應0|推薦5

因為在沒天理的凡間,需捫心自問做多少有天理的事,自己沒做超乎常人的善舉,有何資格批判沒天理。

 

只有一種人有權批判沒天理,永持人溺己溺之心,只要心有自私自我保護,皆無資格批判沒天理,人若不照天理行,天則不照甲子規。

 

社會亂是因好心人太少,要批判沒天理之前需先思考,我為天理盡了多少良心,要反思自己是不是正在違背天理幹自私自利的行為,為人不可一邊自私自我保護,一邊批判老天爺不公,因為你的自私正在侵蝕天理。

 

好人可以長命百歲,他活到106歲。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B0%BC%E5%8F%A4%E6%8B%89%E6%96%AF%C2%B7%E6%BA%AB%E9%A0%93

 

一個老人與他50年的秘密

https://youtu.be/2sc-P6Uqj1w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6953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