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疫苗可打等死只有怪自己
2021/06/05 18:52:33瀏覽220|回應0|推薦1

台灣疫情肆虐人人自危,病毒的無情隨時會奪走生命,病毒無眼不分顏色,只要是人類都是牠附著奪命的對象。

 

每次選舉我都說選錯人會毀一生,2020的選舉小英得817萬,當然對這817萬我深度的懷疑含有多少機器人的電腦票,但還是有數百萬人投給她,因民進黨標榜抗中保台愛台灣,只要愛台灣任何爛人都要支持。

 

現在疫情肆虐天天有確診天天有死亡,在2020投票給小英的人,絕對不會想到這一票投下去,不是奪一人之命而是會奪全家之命,民進黨的貪婪加上無能喜歡說謊作假,為美化台灣無疫情,將病毒CT值訂在全世界最寬鬆的34導致瞬間爆發。

 

更是為得權押川普圖私利押不成熟的國產疫苗,導致能買卻不願買的疫苗溜過,今疫情蔓延無法收拾卻買不到疫苗保護整個台灣,如今證明選錯人是會真奪命而是奪全家命,後悔無解藥自作孽自承受。

 

2020若韓國瑜當選台灣會不會爆發疫情?當然會,只是國民黨不會單押川普,更不會與WHO秘書長交惡,更不會仇視中國,更不會派一個外行牙醫掌管感染肺部的防疫中心,疫情發生時一定會朝一方有難八方求援,更不會擋如郭台銘佛光山要捐疫苗之事,台灣將會在最短時間將疫情控制,會減少許多無辜者冤死讓人民免於恐慌過日。

 

選舉在國家承平時選的人好與壞是分不出,唯有遇到國難時處置的態度與方式,才能分出選對或選錯,民進黨處理方式自己利益優先人民生命安全為次,才會發生已死亡100多人時,小英出來講的是高端股票問題,而不是談如何解決人民內心恐慌無疫苗可打,該如何解決的問題。

 

郭台銘與佛光山要送的疫苗是國際認證,民進黨政府卻是百般刁難,民進黨忘了所刁難的疫苗,有些是要給當時捨命相挺讓小英連任的死忠支持者打,是要救死忠挺她們的人命,民進黨不在乎這些人生命,小英及民進黨官員只在乎高端股票,以及未經國際認證的高端疫苗是否能如期上市,準備讓台灣人當高端疫苗三期試驗的白老鼠。

 

我是奉勸在2020投票支持小英及民進黨支持者,誠如佛曰:歡喜做甘願受,既然2020歡喜投,就要有甘願死的心理準備,萬一沒打到安全疫苗或是確診後不及救活就認了吧!

 

民進黨邏輯不是台灣人生命優先是自己利益優先,AZ是歐盟拒絕施打的疫苗,病急亂投醫,日本人本身施打意願不高的AZ轉送台灣,民進黨政府感恩戴德,能救台灣人生命的BNT及嬌生疫苗,卻拒郭台銘與佛光山千里之外。

 

我以小人之心度民進黨貪婪之腹,為何拒絕他們的善意?沒利益幹嘛接受,我的想法就是這麼簡單,相信許多台灣人包括挺民進黨的人,應該也有很多與我同樣觀點。我沒支持民進黨對她們作為我沒怨言,因為選輸權力在她們手上隨便她們,但我不會乖順聽她們的命令,把命交給她們當白老鼠,我沒歡喜投所以不會甘願受。

 

台灣病毒疫苗若想要有解,我的觀點是在上位高官有人因確診死亡,民進黨政府才會覺得事態嚴重,不然以民進黨選舉騙票一流功夫,不會在乎當下缺疫苗的問題嚴重,因選舉再喊抗中保台愛台灣,現在沒疫苗可打挺民進黨者,到時哨子一吹還是會含血含淚投給民進黨,在等死的台灣人3好加1好不是沒道理。

 

生命的死活就隨緣吧!保護好自己是保護別人更是保護家人,與其寄望貪婪無能的民進黨政府救你的命,不如自立自強做好實際隔離不要群聚減少自我感染。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6353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