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台灣我心已死
2021/04/03 12:46:02瀏覽420|回應0|推薦4

民進黨執政風不調雨不順,執政無能德不配位災難不斷,人民很賭爛,但人民雖賭爛政權就會輪替嗎?不會。選舉時賭爛歸賭爛,票還是投民進黨。

 

為何賭爛,票還是會投民進黨?

 

因為國民黨不爭氣又自私自利,那些高層自我感覺良好的能人,見有機可趁就會再出來內鬥廝殺分裂,殺同志比殺敵人狠,最後是你當選我沒機會,與其如此不如繼續讓民進黨執政,政權就是如此再度喪失。

 

2022地方選舉國民黨會贏,民進黨又會再度陷入哀兵假象自我檢討凝聚團結,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能人見機不可失,又將群雄盡出天下捨我取誰?最後是拱手將政權送給民進黨。

 

民進黨敢蠻幹就是看準國民黨會自動分裂,讓你罵四年選舉當天贏就好,如此惡劣循環的政治環境台灣不會好,國民黨有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侯友宜的存在是不可能團結,四五年級生都知道侯友宜當警察是什麼貨色搖身一變成正義鬥士,現在加入趙少康更不可能團結,有他們興風作浪的分裂,民進黨躺著就當選。

 

我罵政府只是罵爽,對民進黨政府及被洗腦趴代的817是不會改變,對台灣及人性我已哀莫大於心死,已不期望台灣會更好,整個國家每天睜眼所見處處是垃圾的人格,完全沒有是非,完全顛倒的價值。

 

對太魯閣不幸的罹難者我沒有感傷,因為死亡是人生必經之路,他們只是不幸命喪在無能的政府手上,誰執政都會有災難,重點在死亡人數多與少及善後的處理應變能力及態度,台灣四面環海不該缺水因為政府無能只能仰賴天降雨,台灣農產品不該滯銷因為政府的意識形態及智慧不足。

 

缺水缺電農產品滯銷問題都不該發生但卻發生,證明民粹的低智商選民選出的是無智慧無能政府,從太魯閣救援事件就可看出政府無能至極,部長搭直升機到車禍現場,救援人員塞車在路上,難道不能緊急應變將救難人員就近集合,動員空中警察用直升機將救援人員以最快速度送到車禍現場嗎?不能協調航空公司調派班機,將救難人員送到花蓮再透過交管以最快速度送到現場嗎?不能動用軍機載運救難人員嗎?網路呼籲讓路真看不出有何效果,白癡無能政府只會做出無能決策。

 

大家都會離開台灣因為死亡自然就離開,重點在有生之年要繼續活在民粹與無能政府的管轄嗎?我有百分之三百的不願意,因無能的政府官員不配領導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5945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