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劫是自我創造
2020/03/22 23:48:43瀏覽604|回應0|推薦4

每天新聞都是哪國肺炎死多少人,不然就是意外死亡,談談肉眼看不到的天方夜譚故事。

 

人是否有靈魂?

人是否有前世今生來世?

是否有第三世界無形仙佛存在?

是否有天堂與地府?

 

在無神論者觀點,靈魂、無形仙佛、天堂、地府都是荒誕不經的怪論,人往生就是器官敗壞肉體腐壞,何來靈魂?何來前世今生來世。

 

若以科學、醫學眼見為憑論,無神論者觀點是正確,因為靈魂是氣看不見摸不到,無形仙佛都是過往古人,被世人吹捧產生的虛假形象,人類已登陸月球何來天堂與地府,更不見嫦娥的存在。

 

但若將凡間事物放大檢視,科學、醫學眼見為憑論未必全對,如風,只能測出風速但卻無法照出風形,但不代表沒有風,因風速證明風是存在,新冠肺炎存在空氣中,肉眼看不到但卻造成全球多人死亡。

 

風與新冠肺炎存在證明一件事,追求眼見為憑方為真有它的盲點,世事不是科學與醫學所論,眼不見者皆為迷信,凡事只能以眼見為憑,此觀點證明過於武斷剛愎無知。

 

我從不勸人從道禮佛,因這是心靈的歸宿,以現實的人性而言,心靈的歸宿不是勸導有用,現實的人性在乎的是眼見為憑,也從不與人爭論有無第三世界無形仙佛是否存在,也不討論是否有天堂與地府存在,因為我無法拿出有形證據讓人心服。

 

如同很多人朗朗上口的愛與恨,說的容易做的難,再者愛與恨有多深多廣?心量有多大?一切皆無量尺丈量,唯從行為得知愛與恨及心量大小。

 

故人是否有靈魂?是否有前世今生來世?是否有第三世界無形仙佛存在?是否有天堂與地府?在科學的時代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追隨我師父今年已31年,說我癡也罷!說我愚也罷!雖非高智商者但亦非盲目迷信更非失智者,在我所理解人是有無形的靈魂,更有前世今生來世,亦有第三世界無形仙佛,天堂與地府是存在,中醫講究氣血,氣帶動血流,人往生與否就是缺一口氣,各位看過氣的形狀嗎

 

無形世界是存在另一個肉眼看不到的空間,那個空間沒有高樓大廈,沒有夜夜笙歌的夜生活,更不是你爭我奪的世界,因為沒有凡人喜愛的金銀財寶存在,是一個平淡無味的世界。

 

若你是喜愛金銀財寶,喜歡你爭我奪酷愛權名利,喜愛夜夜笙歌的夜生活,喜愛佳餚美食,無形仙佛的世界不是你嚮往的天堂,會是你靈魂的地獄,有一處適合你的歸宿,深山,此處是孤魂野鬼聚居地,不受天地約束,更不需投胎輪迴,因為此處是放棄再投胎為人的地方。

 

少了投胎為人代表什麼?

代表未來幾百幾千年,你的靈魂永遠活在暗處,沒有重見光明的機會,因為輪迴是天地所定,孤魂野鬼不在天地輪迴名冊中,如同人間沒有出生戶口何來身分證。

 

如同佛曰:各人造業各人擔,人身肉體是你的,靈魂歸宿也是自我選擇,他人無法為你做任何決定,因為善與惡都在你的心中,擇善擇惡都沒錯,心量大小取決於你自己,這一切都不是他人三言兩語即能改變你的想法,今生的相逢是前世有緣,來世能否再相見取決於今生你我作為,思想理念不同,今生即無法相融合,焉有來世再相逢之理。

 

死亡不可怕,可怕是不知死到臨頭,不知靈魂歸宿,相信與迷信皆無妨,人生所為如同吃飯,各人吃各人飽,因為疫情嚴重,你我可能這週相見來週再見,故將我見我聞與大家分享,悟乃吾心合字,自己的心自己悟,他人無法代勞頓悟,歷經31年的教育訓練,我的人生觀,隨緣不強求,合則多言,不合者笑笑一過。

 

寫于2020/3/22夜23:05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o&aid=13216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