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城堡
2009/07/13 03:45:20瀏覽446|回應0|推薦3

期待重新的自己更輕鬆了 也許是之前太過緊繃

演唱會後的星空更閃爍了 也許不是一個人吹著晚風

魚缸的水更清澈了 也許是之前的較混濁

認識妳的我更快樂了 也許是之前….不曾有過

原來快樂就是…把比較性與相對性對調的時候…..

當我們對自己要求較高時

壓力會無形的在身上釋放

未來本來就是未知數

讓我們一起敞開心胸迎接他吧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們很開心

 星空很美  海水很藍  操場很大  烤蝦很香

當魚缸的水變清澈時

你的心是否也變的透明

生活中有你 微笑變多 心情變好 身體變健康

其實快樂很簡單

對的人相遇

快樂開始累積

 讓我繼續搭建屬於我們倆的快樂城堡吧

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看星星

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吹著晚風

當你的肩膀累了時

互相依靠的感覺很好

當你不小心閃到腰時

我會為你推拿

或許這已經不是單純的友誼

但是目前我很喜歡這樣的我們

未來無論我們會變成什麼

快樂的城堡要不斷的搭建

因為那是我們相遇最初也是最終的目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2213&aid=312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