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愜意的午後時光
2009/02/22 18:55:30瀏覽504|回應2|推薦11
2月22日
陽光照耀著大地,拉開窗簾,今天真是個不錯的旅遊日,不過慵懶的我,選擇再
度躲回被窩,告訴自己,週末在睡一下吧!原本今天的行程是要到陽明山賞花,
但是~~,上網看了一下,好像很塞,來改變行程,決定一個人隻身到淡水,接到
茵茵的電話,取笑我還在被窩裡,其實我知道你是怕我還沒吃東西,硬要把我從
被窩中吵醒去吃飯對吧!你就是那麼SWEET,不過被你笑完後,我很快的動身,
捷運站搭車出發。
 
一點到捷運,到台北車站換車時,沒注意車子是到淡水還是北投,結果當然是搭
錯車啦!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了淡水,今天很溫暖喔,單穿一件襯衫的我做了正
確的選擇,淡水滿滿都是人,跟陽明山應該相差不遠吧!哈哈,人擠人,很棒的
感覺,讓我有存在感,還沒吃東西的我,決定買了炸香菇,坐在河堤邊享用著美
食,看著泥濘中的彈土魚、螃蟹、白鷺鷥,此時的牠們在想什麼呢?
 
行程開始,由河堤最前方慢慢往前走,各式美味的食物吸引不了我,可能炸香菇
一個人吃份量太大,所以已經有點撐了,好多人,好多小孩,好多狗,好多情
侶,這時候的我,發現自己非常的突兀,因為大家都是結伴而行,只有我形單影
隻,不過,這樣的感覺很奇妙,我很Enjoy在其中,看著巨無霸冰淇淋,屍體遍
野,看著大夥騎著腳踏車,並排而行,看著土耳其冰淇淋人滿為患,淡水街景一
切都沒有變,但是自己變挺多的,從兩個人的世界再度回到原點,從沒有勇氣一
人外出,到現在一個人閒晃在淡水街頭,決定坐下來,讓陽光曬曬我緊繃的腦
袋,將冬天的寒冷一併排出體外,午後,享受了一場日光浴,瞌睡蟲又來報到
啦!不過沒有肩膀可以依靠,我可要好好撐住才行。
 
一小時候後,起身再度往前邁進,發現有人開始打量著我,呵呵,我懂,今天我
穿的挺好看的,帶著一頂鴨舌帽,直筒褲,小紅鞋,襯衫,不是不是啦!跟我的
外型無關,是因為我一個人在街上晃著,讓人很難相信,淡水這個地方,怎麼會
有人是隻身前往,所以格外醒目吧!
 
原本想要等待夕陽的出現,不過陽光突然玩起躲貓貓,心想,如果現在不去等
車,等等捷運應該會出現一窩蜂的人潮,背起行囊,小珍子一個人的旅行,再短
短的四個小時裡結束,期待下次的旅程,去哪呢?不能說的秘密~~~吐舌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2213&aid=2675437

 回應文章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3 23:24

不錯一篇好文~

請你帶來城是跟夥伴分享感恩你祝福你如意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3 23:24

不錯一篇好文~

請你帶來城是跟夥伴分享感恩你祝福你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