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夜~夜不睡
2009/08/08 06:10:04瀏覽425|回應0|推薦3

又是一個人面對颱風夜的侵襲,狂風呼嘯的聲音,讓我無法安心入眠,徹夜將陽台容易掉落的物品整理好,拿下未乾的衣服,屋外轟隆隆的驟雨聲,今晚,又是一個令人膽跳心驚的夜.........................。

手機鈴響,你說,想吃什麼,不會吧!外面風大雨大,不要過來了!固執的你,還是出現在我面前,手裡拿著我隨口說想吃的生魚片,此刻心中的感動早已佈滿心田,我知道你擔心我不睡,我知道你怕我害怕無法入眠,但是你這各粗心鬼,竟然摔在河堤邊,讓我好心疼,看著你的傷口,我心也跟著淌血,小心點.........,你受傷,我卻比你更痛,這些話說不出口,因為我們只是朋友,非常要好的朋友。

今晚你又出現,比往常早了一點,我們看著影片,聊著天,吃著零食,又這樣度過了一夜,你這傻小子,對我到底有什麼依戀,從不表現,只是陪著我陪著我,不讓我一個人度過這恐怖的夜,當陽光重現,你與我道再見,因為看著鬼片,所以既使你累,也要陪我到出現微光才離別,曜~~~你就像陽光般耀眼,走進我的心田,當有一天,你成為別人的天,我還是會慶幸與你相識,因為你已經定居在我心中,成為珍的天。

昨夜夢中,你牽著我的手說,我們相愛到永遠,多希望夢中一切能成現,這樣的奢求不要幻滅,能與你相戀,我衷心期盼,愛~~何時會再現,愛~~請不要離我太遠,遇到愛~~我曜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2213&aid=320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