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貳月貳拾捌日~~觀察記
2009/02/28 19:02:43瀏覽455|回應0|推薦6

清晨的鬧鈴聲,叫醒了我,今天是週末,怎麼會忘記關閉鈴聲呢!

看著時間停在六點半,平常的我就是在這個時候起床,準備去工作,

還真是辛苦,週末~是各犒賞自己的好機會,選擇再度回到夢鄉,好

好補眠一下。

刺眼的陽光從窗簾後偷偷的折射近來,哇~一轉眼已經十一點多了,

今天的我可真是早起,平常週末,不到下午我是不會輕易起床,但是

今天答應妹妹,要讓她和妹婿去享受婚前的甜蜜,看看電影,好好約

個會,保姆阿姨起身出發前往新竹囉!

撘上了區間車,喜歡觀察人的本性再度流露,看著因為有一方遲到的兩各

女孩,在車站大聲的咆哮著,這樣的情景,我好像似曾有過,年輕真好,

想說就說。看著一對老蚌生珠的父母,寵愛著自己的女兒,女兒肆無忌憚

的在眾人面前要她們兩閉嘴,父母只能無奈的笑著,孩子你真是人在福中

不知福,或許這就是青春期的叛逆吧!看著一票十五六歲的小女孩坐在我

對面,不停的照著鏡子,拿出假睫毛、眼影、眼線筆,瘋狂的補著妝,我

真的落伍了嗎?化妝純孰的技巧,讓姐姐我汗顏阿!她們討論的話題是要

去哪各餐廳吃飯、那各男孩適合她們、身上的行頭多少錢等,可別小看這

群小女孩,一頂帽子竟然都要價上千元,時代在變,孩子們也在變,看在

眼裡的我慶幸著,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女孩,我愛我的父母,我愛我的朋友,

我從不被外界的因子引誘,我喜歡作我自己,穿的舒服就是我,車子停在

新竹車站,被我觀察的你們,謝謝嚕!因為有你們,我學會更珍惜自己身

旁的一切。貳零零捌 貳月貳拾捌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lly2213&aid=269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