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天亮的很快...
2006/11/28 23:29:25瀏覽725|回應0|推薦12

不知怎麼了

那天的我特別早起,我騎車在沒有人的街道....覺得此時的街燈更加孤獨。他們跳著屬於他們的舞步度過漫漫長夜。我剛好格格不入。

無所謂....

我坐在操場邊,我回想著那時的生活,有足夠自由時間的學生生活。我閉起眼,不去看那依然佇立的球架,因為此時的黑暗與一無所有差不多。有人來拍我肩膀約打球,有人啪啪啪的帶著球過來,有人只是一起來場邊聊天。呵~~~偷偷張看眼,還不是只有我一人,還坐在同樣的位子。常說:打完一起去吃飯。以為只是尋常小事,現在卻是讓我還想對你們說一聲: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還是天黑嗎?我再偷偷睜開眼....發現....

四周早已經明亮.....

天亮,不過是睜開眼的時間,短暫卻深刻。

以為黑夜會有多長,再多閉一下眼睛,說不定再打開眼睛之時,自己早已身陷溫暖之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56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