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的活動力減少?是在說我嗎?
2006/11/09 00:06:02瀏覽426|回應0|推薦2

今天看到新聞說台灣人的活動力在全球是倒數的.....

我忽然發現,沒錯....好像出門就都是騎機車,上樓都是坐電梯,看新聞都是按滑鼠。天阿~~~真的是很會找最懶惰的方式來做事情。我也不知道阿~~~很自然就這樣子 做了。

活動力減少,會不會也暗示我:想做一堆事情,卻一直沒做阿?

哀~~~真糟耶~~~人是最聰明的動物,沒想到卻也是最懶惰的動物。說不定有一天大家會進化到只動腦袋就好了。(這跟植物人好像沒兩樣)

在電腦桌前的大家,你~~~~~應該起來動一動了吧~~~想變植物人嗎?

請找懶惰鬼幫忙。

                                                                                           懶惰鬼  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53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