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著....
2006/12/05 18:01:24瀏覽595|回應0|推薦6

你知道怎麼才感受到自己還活著嗎?

就是,痛過....就知道自己還活著了....

有人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漸漸地就對於一切事物麻木了。最後連自己是生是死都不知道了。也許有人會覺得一切都是夢的話有多好阿~~~

前幾天腳指頭被踩到,結果指甲下瘀血黑成一片,活像是僵屍的指甲....

今天我去給醫生放血,痛的要命,在麻醉和放血的過程中,我忽然感覺原來我還是活著的,而且是活生生的在這世界上,疼痛。

走出診所,我忽然覺得,這世界不就是這樣子嗎?

每個人都應該活著....連人的感覺也應該如此。也許有人覺得每天過的生不如死,也許有人覺得每天的生活很無趣很空虛。

我想有時候,要真正痛過之後,才知道"活著"在世界上走動是多麼神奇的事情。

應該要多多感受快樂的事物.....不然就太浪費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57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