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紀念
2011/05/05 23:57:18瀏覽555|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我的生日。

二十八歲的生日,我在馬尼拉。

其實每年的生日我都不太在意,總是平平淡淡的過比較多,也許是小時候家裡比較窮,爸媽都忙於工作,對於節日或是特殊日子比較不在意,漸漸地,我也不在意了。


今天,我和在馬尼拉認識的中國朋友一起吃飯,之前說要去拜訪他們住的地方,他們說可以一起煮晚飯吃,可是總沒有適當的時間,如今剛好約定了今天的晚餐,也算是我的生日禮物吧!雖然到他們家的路有點曲折,不過看到小晶滿臉笑容的跑過來接我們,瞬間覺得一些不順利而產生的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

到了他們家,看到小潔正在炒菜,覺得好像回到家一樣,特別是她正炒著空心菜,在菲律賓要吃到青菜都不容易了,更何況是空心菜。他們說是家常菜不知何不合我們的胃口?我看了看,這些跟台灣的家常菜幾乎是一樣的啊!有番茄炒蛋、炒苦瓜、醃菜瓜、紫菜湯、炒空心菜、滷雞腿,看到這些菜真的超級開心。我們坐成一桌,雖然沒有筷子,只有湯匙,可是卻感覺像是一家人。

在這裡,我們的家常菜和笑容就是最好的禮物吧!

謝謝你們的招待,今天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感謝小晶和小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5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