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功的動力都是依靠小隊的互相扶持和意志力~賴欣儀
2015/05/07 09:32:33瀏覽549|回應0|推薦2

賴欣儀

  當我踏出家門時,心想著就是今天了。我們穿好服裝、裝備抱著不可思議的心情前往參加盛大的啟動儀式。我們以最謙卑的態度讀著我們的宣言,這時覺得自己真的升上六年級了,最後我們搭上巴士前往我們的最終目的地-二格山登山口。
  到了登山口後,我們進行最後的確認,然後經過高組長的叮嚀後我們終於出發了。從登山口到觀景臺的風景如詩如晝,美不勝收,目不暇給。一連串美麗的風景讓心情極佳。抵達觀景臺後,空中飄落著毛毛細雨,好像仙女們在空中揮灑著金粉。而生長在旁邊的花花草草因有如珍珠般的雨滴的點綴所以閃閃發亮,光芒四射。因為被大自然的美景所迷住,這時才發現我們被霧包圍住了。大自然辛苦做的恐怖山崖、緊湊樹林、嬌小花草、巨大山壁,還有一路陪伴著我的昆蟲們都讓我無時無刻都發出讚嘆,心想這太美妙了。
  從登山口到觀景臺,一路的爬坡讓身體一直感到很疲累,登山背包的重量因為一直不斷的上坡而變得更沉重,而且身體也很無力。雖然天氣暗了一點,天空下著雨,而且爬山的中途我們這小隊的隊長不小心跌倒導致我們慌張了一下,但是因為隊員的互相鼓勵互相幫助讓我覺得這時候團隊合作真的再重要不過了。每次的休息,就算平常很討厭那個人,但是我們還是會盡力協助對方,讓我覺得好感動。吃完午飯後,又到了考驗我們平常長跑、登階鍛鍊出來的腳力和耐力的時候。一連串的下坡讓我緊張的汗流浹背,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摔得四腳朝天。好險有登山杖的幫忙讓我每次都安全度過摔一跤的危機。
  完成第一次山訓後,我突然明白我能成功的動力都是依靠小隊的互相扶持和個人的意志力。儘管天氣在寒冷,大家加油打氣的聲音也能溫暖彼此的心裡。二格山這個門檻由於全班的合作終於成功突破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2287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