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明湖~我們離你越來越近
2014/10/07 15:05:14瀏覽358|回應0|推薦0

         我們國際部和中學部一起爬了這次的山訓,也就是爬草嶺古道。雖然有些人在自主訓練時已經爬過,但是這次的路程比之前所有的山訓都還要長(要爬來回,總共15公里的路),難度一定提升了許多,也一定更難爬,當所有人聽到要來回爬的時候,大家的臉都充滿恐慌與煩躁,很怕到最後爬不完或者是體力虛脫        
       
我們要開始爬時,大家還在嘻嘻哈哈的嬉笑打鬧,但我們還沒到登山口以前,就看到一片濕濕黏黏的人群在爬上坡,大家的臉都非常猙獰,腦中只有想著一個事:「結束!」終於走到了登山口,只見大家已經快撐不住了,但是沒有人肯就此放棄!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爬樓梯,就是為了看到山頂的風光,還有極大的成就感,也想借此練習登山技巧。在這次的登山訓練中,可以看出每個人都很努力,也有明顯的進步!

        這次是山訓中至今為止最累人的山訓了。不但路程更遠、負重也增加了,這次我真的爬得氣喘吁吁,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因為真的沒想到會那麼累。 而吃午餐並不是最難忘的時光,我最難忘的時刻其實是我們在販賣機好不容易買到了冰涼的綠茶時。 爬到一半,回過神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都已經汗流浹背,筋疲力盡,但我們依然繼續爬。 有幾次我真的累到想讓老師准許我停下休息,但看到我們隊員每個都繼續埋頭努力的爬,我的話就卡在喉嚨中出不來。 我帶的乾糧幾乎都沒碰,因為那時我最想喝進肚子的就是水了。 雖然水就是我的主要負重來源, 但沒有它的話我也活不下去了, 因為實在是太渴了。 時間漸漸過了, 雖然漫長但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一路下來, 我覺得我們又被磨練了一番, 離嘉明湖又近了一步。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798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