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皓說:我相信經過這座山的考驗,一定可以變得更強大
2014/07/29 10:43:15瀏覽485|回應0|推薦0

初次自主訓練

當我第一次去爬七星山時,我前半段覺得這段路可能很輕鬆,因為它全部都是階梯。但是我發現一直走樓梯也會累,到了後半段時,樓梯變的不規則,有高有低的,有寬有窄的。尤其是在上坡時,我當時真的整個人非常的疲憊,但是我還是堅持到最後。經過種種考驗,我終於上山頂了。

到了山頂時,我感覺好像到了天堂一樣,因為山頂的風非常的大,簡直跟冷氣一樣。下山時,我感到很輕鬆,但是階梯還是一樣,那麼的不規則。我甚至聞到了硫磺的臭味,讓我的鼻子快受不了了。

再接再厲

第二次去爬時,我有做好心理準備。經過第一次訓練的洗禮,我不論是體力或是自信都再更上一層樓了。而且這次是有同伴一起陪我爬,所以我一定可以表現得更好。在剛開始的時候,我的同伴說他們覺得這段路很輕鬆,但是我告訴他們之後才會比較辛苦,但是他們不相信。登頂前,我感到疲憊,但是比上次好很多。而那兩位同伴卻上氣不接下氣。在登頂之後,我們在等待家長到來的那段時間內養精蓄銳。下山時,我絲毫不感到疲憊。而且我們在上坡時,平均每500公尺可能就要休息一次。但是下山的路卻有1.6公里,我們卻完全沒休息,而且輕輕鬆鬆的就完成了。

這兩次的山訓讓我了解到第一次爬的感覺跟第二次是不一樣的。我第一次感覺很累,但第二次卻還好。我相信經過這座山的考驗,我之後一定可以變得更強大,也對登山這項活動有更多的信心。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55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