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版面 怎地 換啦!關於版面不舒服
2014/10/06 16:41:38瀏覽1008|回應0|推薦4

嗨!朋友,感謝你再次來到寒舍看電影。可能你會發現,「欸,怎麼版面不同啦!」

的確,為了這個版面,可真頭大啊。

在udn,實在沒啥子選擇。我喜歡的那種style,在這兒一直選不著,最剛開始,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所以選了個「黑底白字加上好多星星」的模版。不過,因為長期看電腦,加上年紀也不小,眼睛愈來愈不管用,於是漸漸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黑底白字,才造成了眼睛疲累。

後來,有幾位與我有類似困擾的友人,也抱怨,眼睛不舒服,於是,開始決定換掉星星背景。

可是,問題來了。不管我如何地換來換去之後,總是有個問題,甚難解決。那就是,過去所有的圖片,全都變回了原形!也就是說,有關圖片的所有設定,全都不見了。於是,過去的所有版面,也通通變得很奇怪,很不舒服。

(其實不只以前的圖片,包括現在這篇也是。明明圖片大小的設定是這樣,可是真實出現的大小又是那樣,完全不聽設定使喚。看來以後在圖片設定方面,會有不少麻煩了。如果有任何大大,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麻煩請給小妹一些指點。感恩。)

因為對於電腦的事情,實在很不在行,暫時還不知如何解決過去所有圖片設定的問題,而且實話是,應該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一一回到過去的文章,一張一張調整。

所以,只是想跟大家說,抱歉了,請先忍耐一下,待我有空之時,再慢慢調整。最後 祝福大家

雙眼舒服,炯炯有神,無畏藍光,洞看一切。^^

圖片一:http://kimberlytaylorimages.com/inspired-wall-and-a-winner/

圖片二:http://www.drawcentral.com/2013/07/how-to-draw-mike-wazowski.html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ydid951&aid=1794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