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追究228殺人犯
2010/03/17 07:16:24瀏覽3072|回應53|推薦4

《野武士周報Beta---No13》新聞照妖鏡

前言:馬政府一方面邀請白冰冰在「二二八」紀念會上,大談「寬恕」,另一方面,卻有被白冰冰的「依法執刑」訴求嚇出一身冷汗,馬英九自己退縮了他「廢除死刑」的選舉時表態!誰能相信馬英九?

  

人要償命,每一個受害者,都可以有這樣的要求,受害者的親友要求「依法執刑」,更是他們不能被剝奪的權利!

  

受難家屬的情緒與感受,絕對應該要受到尊重!

  

但是,政府與國家的方向,是否也僅止於「殺人者死」而已?難道,不能有更大的肩膀去引領社會嗎?

  

如果,政府與國家,只是「順應」受難者的情緒,無法「引領」社會走出悲慟,引領家屬「昇華仇與恨」的話,那麼,「二二八事件」與「白色恐怖」的受難者親人,當然永遠有權利要求真相,當然有權利要求那些滿手血腥的「統治者」,必需要付出代價!

  

面對「廢除死刑」話題,家屬的悲慟,每一個人都該將心比心,以同理心去尊重與理解。

  

身為政府與國家的掌舵者,也一樣「隨波逐流」嗎?

  

王清峰辭官記的過程中,最讓人不解的就是馬英九政府面對白冰冰的態度了!

  

馬政府一方面邀請白冰冰在「二二八」紀念會上,大談「寬恕」,另一方面,卻又被白冰冰的「依法執刑」訴求嚇出一身冷汗,馬英九自己退縮了他「廢除死刑」的選舉時表態誰還能信賴馬英九

  

身為苦主,沒有人可以去質問白冰冰,也不應該去質問白冰冰,她的苦痛,每一個人將心比心,都可以感同身受。

 

問題是,馬英九與吳敦義政府,卻不能不「衡平」!

  

如果,馬英九可以體會白冰冰與陸晉德等人的傷慟,那麼,以數萬、數十萬計算的「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受難者親友的傷慟,馬英九是否也應該「始終如一」?

 

請用同樣的標準吧!馬英九也該同樣宣示:「二二八」與「白色恐怖」的「加害者」,應該徹查到底吧!活著的人,更應該處以極刑,以慰受難者,請不要再談「寬恕與包容」了!

   

至於「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加害者中的往生者,如躺在慈湖的那一位,馬英九是否也該「鞭一鞭」那泡在防腐劑中的大體呢?應該也要有相關作為,才能慰「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受難者親友吧!

  

當然,這是不可能,也不該的「報復心理」,寬厚的台灣人,大多數人,更不希望如此慘絕人寰!

  

看到馬英九的「自我背叛」,在選票壓力與「群情激奮」中,馬英九背離自己「廢除死刑」選前宣示的行為,怎能不讓人質疑:如果「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受難親友中,也有一個和「白冰冰」一樣「夠份量」的人存在的話,有朝一日,馬英九恐怕也會犧牲蔣介石!

  

馬英九絕對不會犧牲蔣介石?別逗了,陳水扁「廢蔣」時,馬英九不說話!後來,馬英九卻為莊國榮求情,「逢綠必軟」,才是馬英九的本色!

 

唉‧‧‧以後,請馬英九與吳敦義等國民黨權貴,以後千萬不要再假惺惺地談對「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受難者親友的「感同身受」!真噁心啊‧‧‧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3860540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日本人的龜兒子李老賊!
228
2010/03/18 22:27
 

日本人的龜兒子李老賊!

蠢獨既沒LP推翻中華民國搞真台獨,又沒骨氣確巴著中華民國,捨不得放棄中國人身份,還整天以罵自己是中國豬、駡自己老母是支那賤人為樂,真是腦殘、造孽、下賤,無藥醫也。
http://blog.udn.com/tsaixiaolang/3830469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不同的看法
2010/03/18 13:20
二十世紀初,美國有一位主張徹底實行自由民主的無政府主義者、女性解放的先驅 Emma Goldman 女士,對當時美國政府打壓要求改革的言論和訴求,也就是打壓異議份子,感到非常憤懣,因而反對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徵兵令,她抗爭說:「美國為國外的自由和開放而戰,卻在國內壓制它們」「美國要使國外的民主安全,首先就要使自己國內的民主安全」,為干擾徵兵令她入獄22個月,出獄後她仍繼續活動,最後在1919年被美國政府驅逐到蘇聯。

她原先就一直對列寧領導的布爾什維克黨,也就是【社會民主黨】的革命成功十分響往,她心中抱著蘇聯使自由民主在世上徹底實現的想像,這回能到蘇聯去躬逢其盛,正可見識一下真正理想的自由民主在蘇聯成為事實的情況。誰知她到了蘇聯之後,所見到只是布爾什維克對異議份子的嚴厲鎮壓和迫害(就如老蔣的白色恐怖),她惶惑不解,於是向一位與列寧親近的友人寫信提到:「壓制?迫害?革命不是對此而戰嗎?」為此友人設法安排她與列寧見面。見面時,她與列寧談到了言論自由的問題,她責問列寧:「(革命後的)言論自由怎麼了?」

列寧在大桌子的另一頭注視著她,看了一會兒,然後以一種飽經世故的年長大人曉諭不解事的少年人的口氣和態度回答說:
「我們四周被敵人圍繞(列寧革命成功之後,受到所謂的十四國的武裝干涉),妳說【言論自由】,是什麼意思?
我們內部充滿了叛徒,充滿了通敵者,我們境內有種種不同意見的人在活動,境內還有白俄與我們敵對作戰,妳說【言論自由】,是什麼意思?
在革命的情勢下,妳怎麼能要求【言論自由】?」

不論我們是否贊成共產黨,是否喜歡列寧,列寧這一段話,著實道盡了言論自由的難為,因為不是所有言論都是就事論事,是在明割利害、直指是非(像黃創夏先生),僅是在單純發表意見和看法而已;在對立矛盾的情況下,言論往往是被用作煽動和攻擊的武器,這就不是一個內憂外患的國家所能承受的。理想中的言論自由、政治多元,是要在沒有深刻地對立矛盾的國家社會中,再加上自由民主的理念已經成了社會大眾的思想慣性,才可能發生。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似是而非
2010/03/18 13:05
地方發生暴亂,世界上有哪一個政府會不派兵鎮壓?

老蔣處理二二八有過失之處,老蔣當然應該負責。

但是由諸多因素交互激盪所造成的二二八,其中許多因果是與老蔣無關。

妖孽惡魔與牛鬼蛇神互殺,能夠不問緣由,不顧時空背景,唯閻王是問,指閻王是元兇嗎?



內政部
生育口號
2010/03/17 17:12
嗯 !  累了嗎?   我讓你睡。ㄣ ! 死相,你好那個ㄜ!  

怪異
清明時節雨紛紛~~唐詩
2010/03/17 14:38
清明夏曆二十四節氣之一。《曆書》:「春分後十五日,斗指丁,為清明,時萬物皆潔齊而清明,蓋時當氣清景明,萬物皆顯,因此得名。」

好怪喔
哪一省的人在正月掃墓 ?
2010/03/17 14:32
孫滿:我家不是客家人,檀香山有很多客家人,而且很多結拜兄弟也是客家人。澳門婆(即盧慕貞)從來不與客家人來往,而且國父根本不會說客家話。當婉姑姐要出嫁時,他們帶戴恩賽去見叔公(即國父)的那一天,剛巧亦是我們三人去訪叔公,三人即我、阿乾及孫振。

孫乾:孫振即林少容的舅父。

孫滿:還有,他們帶戴恩賽去澳門見澳門婆,她半天不下樓,不肯見。

孫乾:因她對「崖(音ai)子佬」(過去廣府人對客家人的蔑稱)有意見。

孫滿:後來經人相勸,才下樓接見。

孫乾:戴恩賽是客家人。

孫滿:客家人很團結,通常互相通婚,但我家的女士都不講客家話,除戴恩賽外,未有與客家人通婚的。

孫乾:達成婆,即葬在百花林的楊太夫人是崖口人,我婆(即孫眉夫人譚氏)亦是崖口人,都講「白話」,以前婚姻重要,都由家長安排,我家並沒有與客家人通婚。以前我家一傭人,叫黃婆,是客家人,但太婆、叔婆都不是客家人。我們祖家,左邊為竹頭園,很近,過了馬路就是了,右面為牛角就有很大樹林,翠亨為這兩條客家村夾在中間,但仍未有婚姻來往。反而到較遠的崖口(楊太夫人所居村落)、外沙(盧太夫人所居村落)娶親。國父可能會說一兩句客家話,因他到十多歲還在村裡玩,可能與客家小孩交友。

農天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續!
2010/03/17 14:23

還有請看下列這段話:

請用同樣的標準吧!馬英九也該同樣宣示:「二二八」與「白色恐怖」的「加害者」,應該徹查到底吧!活著的人,更應該處以極刑,以慰受難者,請不要再談「寬恕與包容」了!

   

至於「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加害者中的往生者,如躺在慈湖的那一位,馬英九是否也該「鞭一鞭」那泡在防腐劑中的大體呢?應該也要有相關作為,才能慰「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受難者親友吧!

版主把二二八與白色恐怖中加害者的角色,已經直接奉送給蔣介石,讓他在墳墓裏也無法與您回嘴,我無意替他開脫,如果您目的是要馬英九儘力還原真相,我想這點我是認同的,但如果您這番刻意扭曲歷史與利用人性的弱點的言論,只是為了個人私利的,那我為您覺得不恥,因為相對在那一個事件中枉死的還有離鄉背井的外省人,在現在這個政冶氣氛下,他們更是死得不明不白,也沒有人可為他們說過半句話,他們也沒有任何人可以發聲,因為在民粹的集體盲目下,他們的死將永埋在歷史的深淵。

如果照您這樣的邏輯,應該也要鼓動原住民同胞站出來,控訴這些福佬人、漢民族的先祖,如何巧取豪奪他們的土地,把他們逼到高山上的千古仇恨。

台灣有幸在這個歷史的關口,走到了民主的社會,如果您認為他是理所當然,那我覺得您太無知了,我會感念在這個過程中,留下鮮血與青春的任何一個人,歷史當然會有這樣殘酷的一面,就像現在如果去挑起黑人對白人當初奴役黑人的仇恨,也是很無知的,當黑人已當了美國總統,當所謂的台灣之子已當了台灣的總統,我們卻仍只剩仇恨,挑起仇恨的人,不可惡嗎?看到台中那一個拿刀的大學生,各位各懷鬼胎的政冶人物,媒體人,名嘴,請你們收收手吧!

作為一個年經時曾為新新聞忠實讀者的我,對你有無限感慨,當我們見證台灣發展的過程,是新新聞讓我知道,不要相信政客的言語,但請看他門留下了什麼, 如果您覺得蔣介石真是十惡不赦,但至少他帶給了台灣後代的民主與繁榮,但您期望你留下什麼呢?民進黨人又留下了什麼?這才是最感荒謬的,喊最愛台灣的人,卻可能是傷害台灣最大的人。

黃創夏(karl6406) 於 2010-03-17 15:05 回覆:
一九七五年,蔣介石過世,一九七五年,郭雨新參選被搞鬼,《台灣政論》才因此創刊,開始有《黨外》運動。台灣的民主化,是在蔣經國時代,蔣介石時代是搞雷震案、孫立人案‧‧‧蔣經國能改父過,所以高明,要不是蔣介石,台灣怎會會戒嚴如此之久?黃創夏

臭酸的客家人
客家洗版工出動了
2010/03/17 14:12
客家洗版工不分統獨藍綠集體出動了

請願徹查國稅局公務員幾十年侵占獎金,預算及稅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跟黑心貪腐民進黨講道理是沒有用的啦
2010/03/17 13:51

台獨李黑金扁貪腐的二十年去中國化政策,使台灣人民的道德淪喪、人民素質低劣,台灣的負債從兩蔣時代的零負債到二十年台獨閩南豬執政後負債竟高達二十兆,每個台灣人須負擔將近一百萬元。台灣才三十兆金融性資產,就有二十兆國家負債尚未扣除。還有被黑心貪腐民進黨貪污的幾千億並匯到國外去的錢


黑心貪腐集團民進黨A錢三部曲:
首先,民進黨先用清廉勤政愛鄉土詐騙台灣人尤其是深綠腦殘的選票。
再來,取得政權後立即大肆貪污並將從台灣污來的錢匯到海外帳戶去。
第三,當民進黨員貪污吃錢的劣行東窗事發後即自行退黨,其他黨員可再重新來過再從第一步開始。

農天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噁心之言!
2010/03/17 13:40

"被罵無妨,過去八年間,扁迷罵我更難聽!但身為媒體工作者,如果不能突顯社會的虛偽與荒謬,讓更多人思索,枉為媒體工作者!"

以上是我看到您在另一版版的回應,說真的,看到此言,我亦覺得噁心。

您的文章愈來愈雜亂無章,說實在的我花了很長的時間,看了幾遍加上這篇回應,終於看懂你所要說的,我簡單幫您解釋一下,事件當然從王清峰的辭官開始,因為

看到馬英九的「自我背叛」,在選票壓力與「群情激奮」中,馬英九背離自己「廢除死刑」選前宣示的行為,怎能不讓人質疑:如果「二二八」與「白色恐怖」受難親友中,也有一個和「白冰冰」一樣「夠份量」的人存在的話,有朝一日,馬英九恐怕也會犧牲蔣介石!

所以您的重點其實就是要說馬英九的虛偽與荒謬了,當著二二八及白色恐怖要大家寬恕,但當廢除死刑的議題時,卻可輕易背棄自己之前對於廢棄死刑的信念。

以上如有錯,歡迎指教。

我想說的是:

我想您對馬英九的仇恨顯然是很深的,不然為何可把王清峰的下台,當成馬英九背棄了他廢除死刑的信念,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法律常識問題,卻被惡意的牽拖成這麼複雜的理念之爭,作為羞辱馬英九理論,您難道不了解理念是一回事,法律又是一回事,王清峰的問題在於一個首長不能把自已的理念凌駕於國家的法律之上,王清峰下台,不代表馬英九反對廢除死刑,而是不認同王廢除死刑的手段,如果要廢除死刑,應由法務部或立法院主導,尋求人民共識,透過立法達成廢除死刑的目的。

廢除死刑是個理念問題,沒有對錯,但程序要對,馬英九從沒有表明他是反對廢除死刑的主張的,如何解釋成他已背棄了這個信念,我發現您讓我有些精神錯亂,您說您當年如何罵陳水扁,但為何今日您所有言論都是要馬英九變成另一個陳水扁,要馬英說廢死刑就廢死刑,難道您真希望他變成馬皇,都他說的就算

黃創夏(karl6406) 於 2010-03-17 13:52 回覆:
是的,我就是在質問馬英九的誠信問題,故意諷刺!黃創夏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