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程
2009/03/08 03:19:54瀏覽339|回應1|推薦29

其實你的話我都有在聽

只是我花了五年的時間來寵壞、縱容我自己

要如何在幾天之內找回最初的本我呢?

我不是聽不懂你的話

也不是要一直讓你傷心

只是我有時真的不懂你在話什麼

有些事可以用模擬的

可有些事卻是必須要有一定的過程才會懂的

唯有真正自己走過,才會知道那種意境

我真的很感謝你讓我了解很多事情真正的原貌

我更感謝你在我人生低潮時陪在我身邊

耐心的教我如何面對我自己每個人生的轉折

細心的幫我分析我每個犯錯的問題所在

用心的陪著我一起在工作上的努力

專心的聽我訴說我每個傷痛的環節

富有愛心的跟我說我的每一個辛路歷程得來並不容易,要學會感恩

而我總是讓你傷心又難過

我知道我有時在學習上的速度會很慢

但我真的很努力

請你再多給我些時間

請你再多給我些耐心和用心

我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心力

謝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721098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08 17:03

可有些事卻是必須要有一定的過程才會懂的

唯有真正自己走過,才會知道那種意境.

--------------------------------------

如果是明知會受傷的事,何必自己走一次呢?

愛您的人已承受過了,就相信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