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洋情人節
2009/02/14 01:38:50瀏覽366|回應2|推薦44

每年 214,是西方的傳統情人節

男女在這一天互送巧克力、賀卡和玫瑰花表達愛意,

現已成為各國青年人喜愛的節日了。

 

《傳說的愛情故事》

兩個士兵推著一位青年男子走向監獄的鐵門。

士兵們將他押到監獄長的屋內接受審訊。

監獄長的身旁坐著一個年輕姑娘。

姑娘面色紅潤,周身散發著青春魅力,美中不足她是盲人。

  你的姓名?監獄長開始審問。他說出自己的名字。

  你認罪嗎?

不,我沒有罪。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情。

突然她問到:先生,你喜歡花嗎?這句審訊詞讓他愣了一下,

繼而,他回答:是的,我喜歡花,小姐。我熱愛自然。

  監獄長有些不耐煩了,吩咐士兵把他帶進監牢。

他向女孩說:謝謝你的提問,小姐。

後來,他得知,姑娘是監獄長的愛女,從小就雙目失明,監獄長對她疼愛有加。

  晚飯的時候,姑娘在獄卒的帶領來到牢房,她給他帶來了豐盛的晚餐。

她對他說:我知道你是好人,我想多跟你聊聊天,

我從來沒有看見過外面的世界,你能告訴我一些嗎?

他雖然有一點驚訝,但還是愉快的答應了。

  當天飯後,兩個人就開始一起聊天,一起談論外面的世界,談生活,談愛情……

  漸漸地,兩個人的心裏都產生了一種朦朧的情愫。

  直到監獄長知道此事,他大發雷霆,指責他勾引女兒。

他立即向監獄長坦白自己對女孩的感情,他的虔誠打動監獄長,同意讓他們繼續交往。

  他和女孩的感情越來越深,愛情幾乎使他忘記自己身在獄中……

  

  但是這一天判決書來了死刑!他被押出牢房走向刑場,行刑官下達命令。

在這生命的最後時刻,奇跡出現了,姑娘的眼睛復明,

她正跌跌撞撞的向刑場跑來,一路呼喊著他的名字,他的眼睛濕潤了。

  姑娘衝到他身旁,望著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見的情人,眼淚滾滾落著。

他們緊緊的擁抱著,誰也不願意鬆開。他們都知道,一旦鬆開將會失去,

他們多麼希望能夠永遠停留在這個令人心醉的時刻。

  然而時間無法停下,他還是失去了生命。不久後,姑娘也抑鬱而死。

 

後來每年的214日,成為愛的紀念日

西洋情人節從此成形,每到這天,小夥子們就將象徵愛情的玫瑰花獻給心儀的姑娘,

而姑娘們就會準備心形的糖果送給她們的心上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646622

 回應文章

林家凱。雅逸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比特發言
2009/02/14 19:49
邱比特插播:
請月下老人和他的徒弟~月下愛人娃
不要跟我搶生意二月是我的領域...=w=
3Q買你麻吉~~謝謝合作


紫翼夢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節快樂
2009/02/14 01:56

dear karina

情人節快樂!

 

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