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09/01/10 22:38:43瀏覽227|回應0|推薦12

當發現自己真的沒有能力時,面對你,真的只有心痛

連自己都快無法面對了,要如何去面對你呢?

現在的我腦中一片空白

什麼都想不起來,什麼都記不得

最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卻一次又一次的在發生

看著你去像別人開口,發現自己的無用

總想把事情和自己撇清,卻總會深陷在裏面

越想越掙脫,卻又越陷越深

深深的無力感,讓自己無法好好的面對下一個挑戰

失去平衡的我真的很想把自己拉回正規的軌道上

靜心、心靜,現的我需要的只是這簡單的兩個字吧!

我....做錯了嗎?我....傷了你嗎?

我很在意,真的很在意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想處,只能靠著一次次的摩擦和問題的產生來做溝通和了解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學習做好,認真的學習

我真的很努力也很用心

我並不求你看得到,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自己該做的事

我知道也清楚自己該做些什麼

我無法給你很多,至少我可以認真努力的把工作做好

用心的做,來成就我們之間

我能做的真的只有些而已,我會做的也只有這些而已

我真的只想做好,這樣而已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爭吵了

或許真的是我的情緒太大了

或許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大過於給你的感受

或許真的是我讓你受了委屈

但是我真的搞不清楚你的想法

我只想了解你,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就這樣而已,因為我關心你、我在乎你

我們是伙伴、我們是朋友、我們更是無話不談的知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55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