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心裏口難開
2009/01/01 04:23:30瀏覽654|回應2|推薦33

唯有真的走到盡頭時,才會知道失去的痛苦

看完你的部落格時心中的感受萬千

最近的我總是寄情於工作來逃避和閃躲我對你的依賴及不捨

每當午夜夢迴時,總會在心中想要大聲喊出「我愛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我把無法面對你的特別心情深埋在心裏,不敢說出口

我無耐的不知如何是好

每天看著你的文章,字字珠璣

每天想著我對你的感情,說不出口,只能將熱淚吞下肚

說不出口的我愛你,再也聽不到的你愛我

真的,我們真的變朋友了

真的,我們真的只是朋友了

心中所有的難過瞬間全浮上了心頭

心中所有的壓抑瞬間崩潰瓦解

知道一切真的都來不及了

知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

知道那個過程真的開始了

知道你還深愛著我,卻說不出口

知道我依然還愛你,也說不出口

這種難分難捨的真情、真愛,真的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的痛

痛在心裏口難開,卻也是愛在心裏口難開

我知道真的找不回來了

我知道時間真的再也不會回頭了

我的心再也無法面對承受我對你的殘忍

我的情再也無法堅持我對你的深情

我....讓我再跟你說一次我真的愛你

讓我再跟你說最後一次,我真的愛你

我會依照約定,我們還是朋友

我相信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家人

我只要你知道,我會努力學習成長及面對一切的困難

你也知道我們深信著彼此所相信的事

我會堅持的,我會努力的

我們一定要一起成長,我們會過的很好的

我跟你保證,我會過的很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524862

 回應文章

av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堅強點
2009/01/01 15:13

這是女人的最痛~但

別用記憶來修理自己~~勇敢走出來~~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知道,我都知道
2009/01/01 04:36

妳的心情,,我能了解,,真的........

因為我也是這樣啊!

我也是最後一次跟妳說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只是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真的是朋友了....

這種失去這種心痛唯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