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自己傷了自己嗎?
2008/12/21 23:03:22瀏覽371|回應0|推薦46

聽了你轉訴的無心的話,乎然讓我心中充滿了難過的感覺

一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有種心痛的感覺

我還是忍著心中的悲傷,耐心的問你為什麼他們會覺得我很怪很可怕呢?

你雖說著一個無法正確的表達內心的想法,一個只是開玩笑的說著

但對我而言是卻是一種很深很深的痛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突然覺得傷心,只是一種想哭的感覺

我真的搞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心痛不太能呼吸

雖然我知道他們的問題,我了解他們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

都是因為內心受到了極大的創傷跟壓抑

只因為我看得到別人的問題,聽得到別人的心聲,知道別人的想法

感覺得到即將發生的事情,對方可以完全不用說話,我就可以知道一切

只因為我看穿了你姪兒內心的問題和想法,跟他說了一些只有他自己知道的事

只因為我了解他內心的痛苦和寂寞,安慰及撫平他心中的困惑

只因為他什麼都沒說,我就全講出來了,讓他覺得我很怪嗎?

只因為我有別人所沒有的能力就必須要被冠上我是怪人,我很可怕,很難相處的頭銜嗎?

我真的只想當一個普通人,一個正常人

我真的只想幫助那些曾經和我有一樣遭遇的人

我真的只想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更正向、更和善

我努力的讓自己當一個平凡人,我努力的讓自己變的像個正常人

我一直檢討著,別人為什麼會覺得我很怪,為什麼會覺得我很可怕

是不是因為我講話太直了?是不是因為我講的太深了?

是不是因為我講了不該講的話?是不是因為我直接傷到了對方的心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一句不經意的玩笑話呢?

為什麼心痛、想哭的感覺一直在心中發酵呢?

我似乎真的很在意這句玩笑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49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