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綠洲
2008/11/07 10:48:45瀏覽376|回應4|推薦37

昨天累到跟主管講完電話就睡著了

這幾天每天都壓力過大,睡眠不足

每天都在煩心,不是煩業績壓力,就是煩家中事情或感情問題

要經營一段長久穩定的愛情並不容易

要花很多的心思和時間,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和細心

最近忙著工作,乎略了你,沒有多的時間陪你

每天都在為了你的事煩心

每天都在為了感情的事煩心

心中有時會想,大男人真是難為呀!唉~~可我是女人呀!

應該要說大女人真是難為呀!

我努力的去做著你所謂的幸福

我努力的去完成你所謂的品質

我努力的去逹成你所謂幸福的觀念和想法

你總是跟我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你不想再過那樣的生活了

你不想過著總是每個月追著錢跑的日子

那種日子你早已不想過,你好不容易脫離了那樣的生活

你不想再回到那樣的過去,你想跟我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而我努力的去達成你所謂的幸福

我努力的去完成你所謂快樂

我努去成全你的最大心願

我為了證明我對你的愛,我努力的改變自己來完成你的心願

我為你做了很多的事,你也為我做了很多的事

現在的我只想要好好的工作,努力賺錢

買一間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懷疑我努力工作賺錢是有別的目的

不要再拿部落格中的文章來大作文章了

不要再拿我唯一謹存的一點點心靈小綠洲(部落格)裏的想法來對我興師問罪了

我真的給了你我的全部,我是真的愛你的,可不可以不要再懷疑我了

每天面對一堆事,從大到小的事

每天忙著不一樣的人的問題,回到家還要去討好你才算愛你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好想休息,我好想長眠,我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我好想找個懂我的人抱著我,不要什麼都是我的錯

全部的朋友都支持你,都指責我,我是做了什麼大錯事

只要你受了委屈,錯的就一定是我

只要你不高興,出問題的人就一定是我

全部的人都站在你那裏,底有誰會真的為我想呢?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也好想有個人可以聽我說

我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結果公司忙到連發作的時間都沒有

為什麼你不去想想我為什麼會不想回家

為什麼我不多花時間去陪你

為什麼我不想跟你發生衝突

為什麼....一堆的為什麼......

別再問我為什麼了,我真的好累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ina99&aid=2362279

 回應文章

小兵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
2008/11/10 09:01

要求而不苛求

凡事正反向去思考

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唷

           ^ _ ~


琦魚貓貓
心疼加不捨
2008/11/08 00:18

親愛的,妳辛苦了

而且還是為了我而辛苦謝謝妳

我要告訴妳,我會調整自己讓自己變的快樂正向的

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所以請妳不用顧忌我,真的

我很相信妳很清楚的知道妳在做什麼,

所以妳可以放心的去做事,我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還有想跟妳說:謝謝有妳愛我,也謝謝妳對我的付出

知道妳愛我就足夠了

因為我也愛妳!


琦魚貓貓
心疼加不捨
2008/11/08 00:18

親愛的,妳辛苦了

而且還是為了我而辛苦謝謝妳

我要告訴妳,我會調整自己讓自己變的快樂正向的

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所以請妳不用顧忌我,真的

我很相信妳很清楚的知道妳在做什麼,

所以妳可以放心的去做事,我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還有想跟妳說:謝謝有妳愛我,也謝謝妳對我的付出

知道妳愛我就足夠了

因為我也愛妳!


渺小的地球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找個風光明媚的地方走走
2008/11/07 13:42

如果可以

是不是找個風光明媚的地方走走

例如阿里山等

希望有助於心靈的淨化與提升

祝福您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