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除病 如何預防淋巴癌?
2012/11/24 10:28:34瀏覽731|回應0|推薦5

運動除病 如何預防淋巴癌?

這幾年一直聽到親朋好友中因淋巴癌去世的蠻多的,年紀都在40幾歲以下,從病發到過世差不多不到一個月,可以說來得快去的也快。醫生說淋巴癌佈滿全身,年紀輕反而擴散越快,所以根本無法抑制,來不及治療就已經走人。

慢跑成員中剛好有一位外科醫師,請教他有關淋巴癌問題,李醫師說淋巴細胞佈滿全身,種類也很多,有好也有壞,他們會幫忙抵禦外來不好的細菌。但如果某種因素改變了狀況,不好的淋巴細胞出頭天,年輕人很快就暴及全身,導致猝然死亡。如果年紀大一點50~60歲,破壞威力沒有那麼大,所以還可以治療。

說了半天,最後還是建議運動是最好的預防方法之一,所以請各位還是及早加入運動俱樂部吧。慢跑當然是最佳的選擇啦。

生活中如何預防淋巴癌?
http://big5.china.com/gate/big5/health.china.com/html/linbaai/lbaiyfcs//201112/12-195379.html
加強鍛鍊對於身體而言,最簡單又最直接的增強抵抗力的方式就是鍛鍊身體,是一種十分有效的預防淋巴癌的方法。在體育運動的過程中,人體內的心肺功能、排泄系統等都得到很好的鍛鍊。由於人體本身就是一個整體,故這些功能、系統的健康直接影響到淋巴組織的正常運作。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707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