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石頭厝荷花初開(2021)
2021/05/26 21:22:51瀏覽1397|回應2|推薦64

5/25三芝回來,就順便轉進淡水石頭厝荷田(紫藤園後面)看看,喔!初開一些些了,當然

也就不管烈日當空,趕快下車照一照.

以下用手機及類單眼拍攝,看看吧!

才剛初開,花期還很長,應該很有得賞!

呵呵!白頭翁也來賞花呢!

5/26下午到八連溪步道及山豬堀荷田看看,荷花開得都還很零星,還須再等幾日.

八連溪步道從台2進去或北新路進去都可以,但荷田靠北新路櫻花水車公園這邊比較多.

山豬堀荷田要從台2轉進馬偕醫學院路上,半途再轉右邊小路即抵.四畦荷田,兩畦牡丹荷(現正開花中),兩畦一般荷.

這兩者的植株沒石頭厝高大,比較小株比較秀氣!

以上提供參考.

謝謝!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linchan&aid=163223376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06 15:39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8 21:51
您的荷花拍得真美! 吾家附近(腳踏車騎15分鐘的車程)也有荷花田,我用手機拍總沒辦法拍出這麼碩大的美,而且很容易失焦。
清泉(kaolinchan) 於 2021-05-29 15:19 回覆:

大太陽底下用手機拍的時候,有時連畫面都看不清楚,有時勉強半天還是看不清楚,就也只好給他按下去,還好失誤率不算多.

謝謝賞花!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