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歡笑、希望,活力路跑
2011/04/05 19:17:31瀏覽429|回應0|推薦11

陽光、歡笑、希望,活力路跑,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能有一身健康的體魄參加路跑,是一種幸福;

能夠陪著那麼多人一起路跑,邊跑邊加油,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鳴槍前,我知道自己一定可以完成這五公里的路砲;

鳴槍後,我跟著人群,陪著東高藍衫客一起往看不到的目標前進。

和太子大道的第一次接觸就是那麼的親密,

腳踏實地,一步接著一步,步步都是生命中最真實的對話。


第一個轉彎,看著已經通過折返點的同學對我比出「扛八袋」的加油手勢,

看著他們臉上專注的神情,我看到了東石高中的希望,

那充滿活力朝氣、神采奕奕的一群。

通過折返點,我也用同樣的專注表情向對面的同學比出「扛八袋」的加油手勢,

只是我知道自己的臉上應該是蒼白一片,

因為體內的能量已隨著一個個步伐在消失當中。

但我知道,我應該要堅持下去,

因為少了堅持,目標會在遙遙不可期的地方等待。

鼓起勇氣,堅定意志,再望前邁去。

當我第一次停下腳步,走在可以望見終點拱門的路上,

我告訴自己,停得越久,向前跑去的動力會越少,

因此,邁開癱軟發抖的雙腳,我迎向前方的終點,

一步接著一步,每一步都充滿了身體的苦楚和心靈的喜悅。

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我知道,我能,只要自己願意堅持。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1217&aid=505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