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自我介紹--我是瑜
2012/04/17 06:09:00瀏覽629|回應0|推薦8
      我是瑜,爸爸叫我「小魚兒」,媽媽喚我「小丑魚」,弟弟稱我「天才姊」,而我是國小同學口中的「鮭魚」,是現在朋友生活中的「阿牛」,喜愛自由,熱愛音樂,追求夢想,愛好閱讀。生活中充滿了歡笑,但我也對自己的學習生活充滿了許多期待-期許自己在國中生活裡培養良好品格,發展音樂長才,拓展人際關係,以及充實知識學問。
    我有一隻神奇寶貝,他有一張大大的嘴巴,二顆小小的眼睛,一個圓圓的肚子,二隻短短的手臂,和一顆熱情助人的心。當他張大嘴巴,瞇著眼睛對我笑時,就像是電影動畫中的「龍貓」,身上散發著一股幸福溫暖的味道,一看到他就好想抱住他。他是我的爸爸,我都叫他「大龍貓」。每天早上,大龍貓都會開著他的龍貓公車,載著我到學校,無論當天我的心情好不好,不管我是笑著臉和他揮揮手,還是鬧著脾氣用力關上車門,那一聲「愛你喔」總是從車窗中傳了出來,聽在耳中,卻是幸福在心中。當我心情不好時,大龍貓是我的出氣筒;當我有心事時,卻沒人要傾聽時,大龍貓就是我的垃圾桶。因此,在家中我和爸爸的感情最為要好。
    我是一位熱愛音樂的人,音樂一直存在於我的生命中,他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從我還在媽媽的肚子裡時,每天就生活在音樂的世界裡,我想我有一對敏銳的耳朵,應該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吧!在三歲的時候,我就會自己坐在椅子上,聆聽媽媽彈奏出的美妙琴聲,並模仿這媽媽在彈鋼琴的樣子。後來,因為媽媽絕得我很有音樂天份,就教我彈鋼琴,也開啟了我的音樂之路。音樂是美好的,但學習音樂的歷程卻是艱辛的。不過,我相信只要能夠堅持到底,我將因音樂而活得更加精采。
    面對未來,我希望我能夠成為一位音樂老師,延續我對音樂的熱誠。雖然我可能不是最頂尖的,但我對音樂的熱誠是永不改變的。我要用對音樂的熱誠來教導每一位想學音樂的人,不讓他們有任何的壓力,而且我要讓他們知道:音樂其實是一種享受,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1217&aid=634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