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魚兒的作品--驚聲尖叫
2010/06/04 06:36:36瀏覽641|回應0|推薦38

那石破天驚的一叫,
是兒時美好的回憶。
******
驚聲尖叫中,
是我對虎姑婆咬耳朵的恐懼;
驚聲尖叫中,
是萬聖節鬼屋中竄出的骷顱頭;
驚聲尖叫中,
是上小學後鬧鐘八點才響起時的那一聲:
啊!慘了,要遲到了!
驚聲尖叫中,
是月眉世界黑洞迷航俯衝而下的快感;
驚聲尖叫中,
是迪士尼太空探險迴環轉折的心跳一百;
驚聲尖叫中,
是廚房中的蟑螂迎面飛撲而來那慘烈的一叫:
媽!快來救我,蟑螂在親我的臉。
******
每一聲的尖叫記錄著我成長的足跡,
每一聲的尖叫是兒時最美好的回憶,
驚聲尖叫中,我感覺到自己成長的喜悅。

【後記】
看著小魚兒的作品刊載於他們學校的校刊中,
心裡頭好是高興。
期盼自己能營造一個充滿愛的環境,
讓小魚兒能悠游在自己的音樂和文字世界裡。
看著她讓琴弦流洩出優美的音樂  是幸福,
看著她讓音符在鋼琴鍵盤上跳舞  是幸福,
而能聽著她狐狸為什麼常滑倒的冷笑話  是奢華的幸福!
PS.狐狸為什麼常滑倒,因為牠「(狡猾)腳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601217&aid=409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