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妹妹要來拜訪啦
2013/12/09 12:30:34瀏覽1146|回應3|推薦112

朋友的妹妹近日有空,去了封信希望能前往朋友家小聚。

看完信之後,朋友回了下面這封信:

哈哈!昨天還在念著你呢!原來我們之間是有心電感應的!還真是感動啊!

不過,我這兒好亂啊!要進我家來,得先越過雜草區;據我女兒描述,最討厭那些隨風搖曳的芒草了,因為它們打人很痛的。

越過了芒草區之後,道路倒是一片開闊,但是,要上得樓來還需經過盆栽區。這兒東北季風強勁極了,盆栽們被吹得東倒西歪,甚至翻落到地面,而上樓的樓梯區是唯一可以避風的地方,所以盆栽們都被移到這兒來了。

樓梯本來還算寬闊,但是,被盆栽們一擋就變得狹窄許多;更可怕的是我們家那隻毛毛,牠必定會守在盆栽中間唯一剩下的羊腸小徑上,不留下點買路財的話,很難全身通過。

這些都是小事,進了我家大門後,幾乎已經看不到路了,勉強可以待的地方,只有大門口了!(哎!)

所以,鄰居都不太敢過來,因為只能待在大門口聊天;如果沒有自備飲水,口渴了還得回家去取水喝,因為我們家的水都拿去澆花了,剩下的都在毛毛的水盆裡。

這也是我足不出戶的原因,因為從家裡要步出大門,得費好大一番功夫,折騰了半天好不容易來到大門口,天色都黑了,也該是回家休息的時間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yan&aid=9831337

 回應文章

JOANA藍夜(如玲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23:38
您您您...您這家在台灣嗎?這麼離奇!^^
芮城阿八(kalayan) 於 2013-12-13 10:36 回覆:
是啊!該處雖稱不上名山仙境,但確實人煙稀少。地方政府若能派人幫忙清理,假日應該也會是個不錯的去處。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9 20:57

這真是經典...........

芮城阿八(kalayan) 於 2013-12-10 15:43 回覆:
謝謝林大喔!

糖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13/12/09 19:35

這回信.......寫的可真精彩啊!ROES oh ya

有意思!奸笑(呵呵、嘿嘿)

芮城阿八(kalayan) 於 2013-12-10 15:42 回覆:
謝謝糖衣來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