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六)孤單獅子王
2009/02/19 01:42:17瀏覽553|回應1|推薦31

第二天,等了一整個早上,學長都沒打電話來。接近中午時,貝怡打到他宿舍,他室友卻說他外出了。

「妳是學妹嗎?妳跟他約好了嗎?他怎麼沒告訴妳要出去?」

基於面子,貝怡就趕緊回說:「沒啦,沒事先約。」

掛了電話之後,貝怡感到胸口有一股悶氣無處發。既然學長不在,貝怡就跟室友一同到西門町逛街,然後也賭氣的拉著室友一起看了『獅子王』。

只是,不管獅子王的劇情再怎麼精采,小獅子辛巴如何度過重重的考驗與難關,背景音樂如何的震撼人心……少了學長的電影怎麼看,都覺得少了一些什麼。

看完了獅子王,走在捷運施工中的中華路上,對照一旁逛街逛得樂淘淘的室友,貝怡顯得有些心不在焉,還是一直想著:學長到底去了哪裡?

一直到了晚上,還是沒有接到學長的電話。

室友就開始說:「妳學長一定在唬哢妳啦,搞不好正跟別人約會咧!」

貝怡聽了就更難過,但是總想著,學長一定是是有什麼特殊理由,才沒有打電話給她,嘴上不說,心裡面還是一直在等他的電話。

「鈴」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學長才打過來。一聽到電話聲響,貝怡一整天的等待,緊張的神經與肌肉直到此時才敢鬆懈下來。

「學妹,不好意思!」章介一直道歉,「高中同學臨時來台北,一接到電話的時候,我就急忙趕出門,後來一直在外面沒辦法打電話給妳!」

高中同學?該不會是初戀女友吧?不然學長怎麼會撇下她,出去一整天也不打通電話過來?雖然那時候的手機還是黑金剛的年代,但是再怎麼樣,人在外面總還是會有時間打公共電話的吧?

貝怡想著,不知不覺嘟起了嘴,不高興全寫在臉上了。所以當章介問她哪時候回家,貝怡只冷淡的回答:「明天早上我就回南投!」

「妳明天就走,那獅子王我們什麼時候一起看?」學長試圖多留她一天。

其實她還是可以多留幾天的,只是學長今天的表現實在讓人生氣,她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事後道歉的這種理由。

不過,溫柔的貝怡還是壓抑著情緒,委婉的告訴學長:「獅子王我下午去西門町的時候,已經跟別人去看了,還不錯看……可惜這麼好的片子因為你有事不能一起看,你再找朋友一起看好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649730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上進度囉!!
2009/02/19 14:47

^O^日安!!
^"^溫柔甜美風的亞希淇來囉!!
((O))請幫人家多宣傳喔!!
TOT2009年要徹底改變形象!!

Q(="=)Q絕對不搞笑....絕對不是搞笑教主!!

^"^我親愛的廣島之戀大作家..

婚禮的祝福^"^小的已經從頭拜讀,趕上進度囉!!

TTOTT好想知道...然後呢?O?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2-19 15:27 回覆:

謝謝妳的閱讀

目前還在還在構思當中呢,之後的進度也還不確定

所以,請妳再稍等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