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五)答案
2009/02/15 12:32:14瀏覽605|回應1|推薦32

聽到學長這樣大膽而直接的問題,貝怡愣了好幾秒,也覺得自己的臉頰開始發燙了起來。很想講一些心裡真的話,但又怕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她覺得這種告白的話應該是男生講的呀!考慮了一陣子,還是不敢把自己心裡的話,真正的說出來。

「就很特別的學長吧!」貝怡緩緩的說,「就跟我自己的直屬學長一樣,直屬學長對我也很好。但是學長你對我來說又更特別了一點,所以我才會買這特別的CD送你!」

空氣彷彿凝結了,原本開心、令人期待的氣氛,一下子就僵住。

或許是因為貝怡的答案不在自己的預期之內,章介突然也不知該回什麼,兩個人就這樣子,僵住了好一陣子。

貝怡覺得自己這樣的回答已經到了極限,但學長或許是想聽更白的吧……卻又不知怎麼表達比較好,已經這樣說了啊……

為了化解這樣的僵局,於是鼓起勇氣,「大膽的」問他:「那學長你呢?你覺得我是怎樣的學妹?」

開了口之後,貝怡立刻就後悔了,覺得非常的尷尬,因為哪有女生自己問的呀!

結果學長的回答,也是讓人很吐血:「我沒有自己直屬的學弟妹,平常也沒認識什麼學妹,所以會很想照顧妳。我覺得妳的文賢學長好像沒有時間常照顧妳,所以才敢時常約妳。但就跟妳想的一樣吧,覺得妳很特別……。

說完這句話以後,學長的室友剛好在這時候回來,也正好化解了兩個人的尷尬場面。

「王章介!又偷帶學妹回來了噢!」

章介害羞的把他的室友拉到一邊去,哈拉了一陣子,進到房間的時間就有點晚了。

「不好意思,回來的來時間有點晚了,現在送妳回宿舍吧!」

送貝怡到宿舍門口的時候,學長對她說:「最近那部『獅子王』聽說超好看的,妳後天要回南投,不如我們明天去看電影吧!」

貝怡點點頭。

「那明天我再打電話跟妳約時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6483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9/02/17 19:24
期待~婚禮的祝福(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