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的祝福(三)妳相信一見鍾情嗎?
2009/02/11 23:15:24瀏覽654|回應0|推薦41

經過那次光華商場的自強活動之後,章介與貝怡的往來,開始密集了起來。學長先是跟她要了電話,之後就常常打電話約她,貝怡還跟他到圓山保齡球館打了人生第一場保齡球……雖然第一次打的成績不是很好看,但是一顆心總是暖暖的,感覺到有人關心她、照顧她。

兩個人都沒課的時候,他就會到她住的地方接她,載她去吃早餐。士林圓環小北街附近有家早餐店,章介幾乎每天吃那家,只要跟老闆娘說:「我今天吃一樣!」記性好的老闆娘就會知道,他要吃的是一份蛋餅和蘿蔔糕外加一杯冰咖啡。

其實每次跟學長出去,貝怡都很緊張,不知要說什麼。心裡越是在意的人,在他的面前越想表現得好,但卻總是顯得特別的笨拙。貝怡很氣自己,在章介學長面前總是表現出遲鈍的感覺。後來為了避免在他面前出錯,常常聽著他說,不然就只回他問她的話。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這天吃早餐的時候,學長突然問了一句,眼睛閃閃發亮的。

貝怡嚇了一大跳。

我對你就是一見鍾情啊……。害羞的貝怡,當然沒有這樣回答。或許是因為情竇初開,又或許是真的太呆。

「不信耶。」她只淡淡的說,「朋友都說一見鍾情只是一時的感覺,最重要是相處。」

其實貝怡可以感覺出來,學長本來是想向她告白的,但是聽到她這樣回答,章介突然變得害羞的說:「對呀,我也不信這種東西。相處最重要,我就覺得跟學妹妳相處起來很舒服!」

記得當年最紅的星座專家,叫田希仁,知名歌手搖身一變成為作家,出了一系列星座書,十分的暢銷。她曾在書裡面寫到兩個巨蟹座的人談戀愛,初期會進展的很慢,因為兩個人都不敢講明。

「有些人就因此錯過了。」田希仁在書裡面這樣寫著。

貝怡當時也買了她的書,那時看到真的是很有同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63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