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折壽的方式交了一個女朋友
2012/12/29 12:18:43瀏覽264|回應0|推薦4

相信緣分嗎?亦或是相信命中注定嗎?這些出現在電影情節當中的名詞,我向來抱持保留心態,但現在我信了

.

聖誕節那天,我向一個女孩告白,換來「順其自然」四個字,如同岳飛的精忠報國四個字,被血淋淋的刺在身上,之後我就跟她行同末入,這,就是她的順其自然,我也無可奈何,但即便如,此地球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日子還是要過,所以計畫好的旅行我依舊會去、有朋友約我看電影我依舊會出門、飯,依舊會吃。

.

在一天晚上,一個算是熟悉的陌生姑娘敲我line,她是一個漂亮且迷人的女孩,當我高二分班時,我轉進她們班上,她卻轉到美國念書,現在則是在香港工作,這段過程我沒們沒有任何交集,對於她這個人,就像「鬼」一樣,朋友們都看過也常提起,但我始終沒跟她有見過她一面,唯一的交集也是第一次的交集,就是那天她回台灣,我們閒聊之於後約她看了場電影,但一切就在這時候發生。

.

當晚,看了沉默之丘2,一開始我想這部電影驚嚇程度應該同於惡靈古堡,小意思,但開始沒多久我就錯了,加上3D效果更讓我在電影途中尿是滴了幾滴,可是就因為這樣,那位姑娘默默的摟起我的手,起初這樣的舉動嚇到我,我不停告訴我自己

.

「鎧鎧,別自作多情,人家只是害怕而已」

.

所以地球還是會轉,電影還是會演,直到結束之後我們出了電影院,坐在BABY18夜店門口聊天,一切又回到正常的模式,雖然剛剛心動了一大下,但是以現在正常的互動,我知道剛剛那只是一個誤會吧了,美麗的誤會,畢竟這位迷人姑娘沒道理會那麼快喜歡我,閒聊之後就目送她回家,但巧妙的是她回家時,連同我給他禦寒的外套也帶走,我當下有看到,但我當下沒阻止,因為這成了第二天又約見面的伏筆。

.

第二天下午,我跟她約去淡水踏青,並且開始對彼此有了認識,但這過程跟好朋友一樣沒有什麼差別,自然心情就又回到了熟悉的陌生人上面,可是到了晚上我們決定要去MTV看「邪降」,雖然昨天沉默之丘2讓我膀胱無力,但恐懼依舊敵不過眼前這位迷人姑娘的魅力,所以套一句我老爸說的

.

「懶趴抓著也要撐過去」

.

邪降開始沒多久,就被那個體育老師被下的降頭術嚇到翻白眼,而也因為這樣關係我們彼此距離又默默的拉近,這一次一直持續到看完之後,她的手依舊摟著我的手,此時我又不停告訴我自己

.

「鎧鎧,用你剛剛嚇到散出來的尿照照,你以為你是彭于彥啊,人家怎麼可能喜歡你」

「鎧鎧,人家是國外回來的女孩,摟手這件事情對外國人異性朋友來說,稀鬆平常,你電影不是有看過嗎?」

.

在一連串的心理建設後,我還時是破口而出對於她這樣跟我近距離的關係,結果換來的是一句

.

「之前就對你有好感,可是那時你有女友,而相處之後發現你很貼心」

.

就這樣,從大落之後變成大起,我用兩部鬼片被嚇到折壽一年條件,換道眼前這位迷人姑娘,太划算了這個套餐

.

但冷靜後想想,這一切來的非常突然,就以我的認知來說,談戀愛應該會有一個標準的模式,好比做菜或是電影情節,總該有個標準流程跑才對,而如今卻是倒過來演,當晚我們說好交往看看,一對彼此不是很了解的男孩女孩在一起了,但對我而言沒有兒戲的心態在,只是的確會有很多問題和很多挑戰要一直去克服,這段愛情來的很快,你說是緣分嗎?還是寂寞而戀愛?我不知道,但至少我知道我們在一起,而之後我會把握和她的每一個當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kaigood&aid=718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