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種意外二種心情
2010/09/23 06:17:47瀏覽609|回應0|推薦7

那天夜裡

是放榜前夕

緊張到睡不著

早上四點就起床了

忐忑不安走來走去

決定了我要先去龍山寺拜拜然後到國家考場親自去看榜單

不管是題名或是落榜

我都要親自去面對

於是搭了火車轉了捷運又坐計程車

國家考場前等待放榜的人想必與我有同樣的心情

今天才知道原來還有放榜典禮

嗯準備貼榜了

金榜題名的我真的很意外

意外的心情是有把握的高考落榜了

意外的心情是沒有準備的普考上榜了

我要說什麼呢

是安慰獎還是有燒香有保佑?

有點死裡逃生的感覺

最大的收穫是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回原單位上班了

不想回基隆上班這也是我這次考試最大的動力

所以說對此結果雖然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幾家歡樂幾家愁

愁家遠比喜家多

國家考場還有撚炮慶祝的畫面出現

再努力吧

我告訴我自己

人生不就是一直都在設定目標

努力付出

雖然最後的結果不一定甜美

但是一定有所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443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