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西-潑墨的山水畫-百里漓江,百里畫廊
2017/03/06 07:49:45瀏覽1228|回應0|推薦49

出發時剛下的一場雨,讓我的灕江之旅彷彿是沉浸在山水墨畫的世界中,教我見識到了灕江煙雨的美,江上煙波浩渺,群山若隱若現,浮雲穿行於奇峰之間,雨幕似輕紗籠罩江山之上,有如一幅幅千姿百態的潑墨水彩畫。

陽朔漓江景區為漓江風景精華,這一景區江水清澄見底,宛如羅帶的漓江蜿蜒於蒼翠雄奇的群山之間,人稱百里漓江,百里畫廊,唐代著名文學家韓愈形容這裏的絕妙的景色為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

跟著我一起去探灕江之美吧

 

出發時一直在猶豫

是選擇全程的黃金水道呢

還是短程的鑽石水道呢

後來因為考量要二個小朋友安靜地在船上待四個小時純看風景

嗯 難度很高 

所以我只好選擇了短程的灕江遊

船行到一個著名的景點時

船上都會有廣播提醒

船行速度也會放慢

船上有專人可以幫你照相

照相不用錢

滿意取照片時再付錢

一張照片人幣20元

還會有一些配角道具哦

例如扁擔  草帽 魚鷹   簑衣

 幸好  天不艷   風不大   水不黃   人不喧

 我在二樓艙頂享受這潑墨山水的自然風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9339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