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城-南投-寶島時代村
2017/01/07 19:19:38瀏覽837|回應2|推薦30

寶島時代村

位於南投

跟著我們一起來探險吧

這是大門入口

二個小寶貝笑的很開心呢

彷彿時光重回到了民國初年

這是用紙做出來的火車哦

光是在蜜蜂故事館就可以待了好久的時間

裡面陳設的東西小朋友都很喜愛

小扇形車庫

家中還有一組大的扇形車庫呢

因為去過彰化扇形車庫好多次了

所以小朋友看的很有FU

蓑衣

外面的廻廊很有古早味兒

居然還有小小火車站和鐵軌

 

哈哈這是車票呢

找到自己的名字了嗎?

嗯那個歐巴---桑比較像我

寶島號要開了寶島號要開了

還沒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要下車的旅客不要忘記別人的行李

我是小小站長

像不像

時光隧道能讓我回到年輕時代嗎?

逛累了

在寶島大戲院看的是三太子跳舞

我來體驗一下當挑夫的辛苦

那我體驗一下養鷄的辛苦

猜猜我是誰

我在扯鈴

這位叔叔好強哦

表演拉糖筋耶

拉完的細秀仔還請小朋友試吃

我買了一包

果真是甜到心坎裏

果真是回到小時候了

還有科學小飛俠和曼菲士耶(尖叫中..) 

我最愛大明了  

古時的喜轎耶

唉現在都沒機會坐了

木條做成的馬車

套圈圈和射飛鏢小朋友就可以玩很久了

還有扯鈴和打陀螺也可以讓他們歡笑

是不是蠻有趣的呢

小朋友可以玩樂

而我

可以回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22445294

 回應文章

~Que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9 08:11

以後等妳的小籽籽長大了

再帶他去哦

哈哈

妳居然上傳他的裸照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8 08:46

哈哈~ 小朋友玩得好開心的樣子!

真勾錐捏~~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