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朝日園區拉拉車
2017/01/16 08:04:34瀏覽9692|回應0|推薦33

朝日園區

位於宜蘭的海濱

選了一個艷陽天

準備去玩囉(我選的是組合1)

它的重點有二個

(上圖來自朝日園區網站)

一個是DITY宜蘭餅

另外一個就是小朋友期待的拉拉車

先在園外用完午餐

到朝日園區的時候是下午

先去預定DIY及拉拉車的時間後

我們先在戲水區玩水

DIY宜蘭餅的時間到了

坐到分配的桌次後

桌上已經放好工具

然後會先用影片介紹如何製作

開始動手囉

我揉我揉我揉揉揉

然後壓到很平很平

再把餡包進去

做好後

他會發號碼袋和號碼

約莫二小時後可以去領烘烤好的宜蘭餅

先來逛逛園區吧

有金魚也有小動物

時間快到了

我們出發到海濱

準備去搭拉拉車囉

拉拉車是車頭用電動拉車

我們坐在後面的不用踩

可以很輕鬆地迎著風賞著景

遠遠的龜山島在向我招手呢

到了鎮安宮後會停留約10分鐘

然後拉拉車再回頭

整趟拉拉車來回約40-50分鐘

回到出發地時

剛好可以品嚐自己剛剛親手做的宜蘭餅

吃的多滿足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270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