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待產的心情
2010/05/10 12:37:22瀏覽673|回應1|推薦4

4月15日帶著愉悅的心情到新光醫院

準備待產,生下我第二個寶貝

由於第一胎催生催了三十七個小時,

也就是說痛了三十七個小時

再準麼樣這一胎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一開始就準備要打無痛

但每個人都說第二胎安啦

很快就ㄅ出來了

再加上我催生前一日爬樓梯爬了八十層樓

嗯,應該會很快

但隨著時間一小時一小時地過去

躺到我的背,我的屁股都痛了起了

怎麼還是開一指><

從早上到中午到下午到晚上

痛到老公的冷笑話我再也笑不出來了

好想睡又好痛,但是。。。還是沒有動靜

趁著護士進來時偷問護士半夜有無可能生出來

護士居然說依她判斷最快要明天中午

哇咧

在痛了十二小時後我決定了

和護士小姐說護士小姐我要打無痛

等到麻醉科醫生來我又害怕了起來

因為人家說打進脊椎的時候會很不舒服

於是我要求麻醉科醫生保證打進去時不會痛我才要施行

在醫生的再三保證下

終於。。。達到無痛的境界了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終於。。。又可以要求老公講冷笑話了

中間經過婦產科醫生強制破水/生產/縫合/

套句廣告詞。。。再也感受不到一點點痛的感覺了

終於。。。經過了二十四小時後,把我的第二個小寶貝生出來了

在他出生的那一煞那

看到手,腳及外觀皆正常以後

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感謝老天

又給了我一個小寶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4019458

 回應文章

小茹
如題
2010/12/01 00:35
乾脆用剖腹比較快.妳家那二小子都是太皮了.我生兒子時,因為太酸還不知道怎麼出力把他生出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