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0歲的人生-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2010/07/27 11:39:27瀏覽656|回應0|推薦8

今年

我40歲了

這個里程埤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

而我是在一連串不停的忙碌中度過

四月初增添了一個小貝比後

忙著照顧大寶貝的生活起居

忙著照顧小寶貝的日夜顚倒

忙著坐月子忙著哺乳

忙著準備高普考試

~~~~~~~

小寶貝出生一個多月時不小心得了細支氣管炎住院

醫院家裡二邊跑

出院後痛苦的日子來臨了

第六個星期到第十一個星期

近二個月的時間

每一天哦

真的是每一天

小寶貝晚上都不睡覺

我和他爸比就搖過來又搖過去

偏偏他又很有分量

手都快搖斷了他還是不睡

套句廣告詞說

我每天都只睡二小時

白天我又要去補習班K書

終於在快捉狂了的時候

我親愛的媽媽說送回來給她照顧吧

還好我有個好有耐心的媽媽

可以白天一直和他玩一直逗他

這樣晚上也就可以乖乖睡覺了

不再像個美國人

~~~~~~~~

現在小寶貝也三個多月了

高普考試也考完了

終於可以好好過一下悠閒的日子了

雖然大小寶貝在身邊的日子

怎可能像一個人般的自由自在呢

但~~~

這是我所選擇的

我愛我的選擇

幸福~~~就在每一天的忙碌中

幸福~~~就在尿布牛奶與偷閒中

幸福~~~就在咖啡的濃香與窗外那一片藍空

幸福~~~就在每一天能看見寶貝們的笑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426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