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朵芬芳的花
2016/05/09 03:51:41瀏覽323|回應0|推薦4

2016.05.08

今日臨時受邀去參加活動
雖然我一直不習慣這種款式的場合
但朋友拜託,心想能幫就幫一下吧!於是前往參加

因為聯絡上太隨意,所以出了很多的狀況,最後終於趕上了
讓我深深覺得,把話簡明扼要完整的.說.清.楚.是多麼重要的事

過程與我被告知的相差很多
所以朋友一直向我道歉
其實也沒什麼啊!只是站很久,一身汗而已...還好啦~我沒有不舒服

我趁這個機會體會我所能察覺到的
有些東西,真的是不能隨意改,所謂的創新,可能就不如法了。

活動結束後,散步一段距離才去搭車
除了不想立刻去擠捷運,也想讓站很久的腳活動一下
散步中與朋友開始聊天,我也隨意地說了一些故事
然後朋友一件一件的提問,結果就是一直聊下去~

朋友提問了許多念佛相關的疑問
沒有方向,不知道方法,很茫然....
拿了一本新印的法華經給我看
我頂禮之後告訴她,這圓缺一角耶~是不是整部經不夠完整?
朋友很驚訝地說,是師姐發心校對印結緣的,她也有發現少了部分,我居然頂禮就知道
我告訴她這是我的寶師父教的
我聊著我有哪幾位師父,啟示了我什麼,我學了什麼,想做什麼,現在可以做什麼...
突然朋友說:師姐,我懵懂了十幾年終於找到方向了,我可以跟著妳嗎?
一起學習吧!於是我建議了她第一份功課

所以,
今日我得到一朵芬芳的花。
今日我多了一位同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bocha&aid=5622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