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節錄,幾句平凡的傷心
2009/01/05 20:07:48瀏覽274|回應0|推薦3

˙
愛情是一片固定的拼圖,友情是塑土...
不同的友情塑造成不同彩色的生活,少了哪一個就不夠彩色了。(反面來說就是少了其實只是人生無聊了點)
那片固定的拼圖,卻讓我的笑容缺了一角,再歡樂的時候,都會想到當年完成的拼圖,和現在空了一塊的畫面...

˙
果然是笨蛋耶,明明有人提醒"結果你不一定承受的住"了,可是我卻還是要走這趟絕路。
不走,是僵持、走了,也是僵持。
維持和平的假象不也很好?
我卻還是給自己這段絕路,好像沒有受傷不過癮似的,我又一次的給自己這樣的陷阱...
我真的,不懂。
不甘心失去那些,難道就承受的住真的失去嗎??
兩者,到底孰輕孰重?
若是真的失去了就失去吧,偏偏...又是懸在那裡的一個痛...

˙
為什麼
眼淚掉不下來?
為什麼
哭了不會遺忘?
為什麼
記憶不能溶解然後順著臉頰離開我的腦海?
為什麼
我一直選擇給自己傷口去確認自己的血肉?

為什麼!!!!!!!!!為什麼!!!!!!!!!!
重來一次,重來一次。

我還是會傷害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53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