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飛逝
2009/01/14 23:23:17瀏覽295|回應0|推薦3

或許是因為學測將近日子過於忙碌,時間過的特別快...一個不注意將近八天的人生就這樣空白過去了。難得像現在想早點睡覺為明天的努力做準備,但是...睡不著阿(嘆),收拾好心情所以要我趁現在念點書也是不太可能的,只好,整理一下荒無已久的心情了。

考前衝刺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跟平常一樣一上學就念自己的書,但是沒有老師在台上吵雜的聲音...有效率多了。(對不起,我承認我高三都不上課)

因為背痛而去看中醫的結果是三天整一次骨...因為老先生"仁慈"又給我開鼻過敏的藥,所以結果是三餐吃藥,這時候才會痛恨起「科學中藥」,我真想叫小翠來幫我煎藥...這藥粉我怎麼都吃不慣阿!(小翠是我幻想中上輩子服侍我的婢女)。
到現在背還是很痛,真的不知道毛病出在哪裡,推拿師只是幫我把脊椎側彎整回來而已...

一直到了十二號我才驚覺作文不能再荒廢下去了,每次不論是考試還是作業我的作文成績都慘不忍睹...現在要怎麼考學測呢,我好徬徨。只求那天文思泉湧,或至少有個基本分數吧(祈禱)

跟著小昭在門外聽詮達書商念了好一陣子的經,是一個挺漂亮的姊姊。
我只能說我的確開始對學測這套書厭倦了,我也發現自己對於「套書」的偏執了...書就是要一整套我才會喜歡啊!看她好整齊的擺在書架上我就有種莫名的快感。所以指考套書我好像注定要買了(哭),反正學測不到七天,七夜怪談的故事聽多了,我想我的死期也不遠了...
台大是個不在意她人過去的好地方,意思就是說學測不看頂標或均標阿~~可是指考是個分分計較的世界,更可怕...(抖)

Fish、梁靜茹傻傻分不清,Fish真的好可愛。
每天留到六點才走加上平常作息不同的總複習階段,有機會和平常不常聊的人聊天,很開心。

劉大正妹為了我拍她可愛的照片而與我「勢不兩立」...可是她不拆掉可愛的髮型是怕Rubby傷心,那怎麼就不怕我傷心(哭)
劉大正妹還是這麼漂亮,人又有趣(笑)
上禮拜四突如其來的一拳有種莫名的激勵感,心中有種感激。

中午因為媽咪生日加上大夥兒愛吃,就跑去吃品田牧場了。為此我今天不去學校。結果竟然是考生逛了一個下午的sogo,我說我還是喜歡逛士林夜市勝過百貨公司。

背還是好痛。

及腰的長髮下一次是耳上的短髮,給去年幫我燙的人剪好了。不曉得她們有沒有短髮型錄這種東西,我從來沒剪過短髮對短髮很沒概念的...要是設計師問我想要什麼短髮我還真回答不出來。

『中指戒、斗篷、披肩、短靴、帥氣手套、可愛帽子、肚子口袋衣、貴氣上衣、醒目項鍊。』目前想買的東西是也。

好想趕快盡情的玩樂,朋友才可以又圍在一起大笑,然後交到更多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1475689&aid=256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