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在一個下雨天(17)
2009/03/24 11:11:50瀏覽1112|回應0|推薦6

「早上賣衣服的店都沒開啦,所以我去早上的菜市場買了幾件路邊攤的衣褲,你看看合不合穿,我還買了早餐喔,換完衣服就來吃飯吧。」Stella一回到家就把裡面裝著衣褲的紅白塑膠袋丟向獨一。獨一自然而然的就接住去廁所換裝。

趁著獨一在換裝的時候,Stella也把原本收著的小和室桌搬出來,把棉被收起來,就有空間吃飯啦。

(不,不要鬧了,連和室桌都是粉紅色的是要怎樣?)

另一方面,獨一正在廁所努力的端詳這神奇的衣服,內褲不用講了只是一般的平口褲。這個衣服褲子乍看之下好像是一套的,但是褲管大腿部份則是分別繡了龍與虎,正在彼此對峙著,兩隻對峙的焦點,剛好就是獨一的小弟弟。衣服呢,也是龍與虎,只是那兩隻是張著大嘴準備要吃東西,吃什麼呢?剛好又是獨一的乳頭。看得獨一是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最後心一橫,穿吧,大不了我出門馬上找一間店換掉就好了。

一出廁所,Stella一看到就笑的趴在地上,讓獨一覺得。

「這女孩一   定   是   故   意   的   」

只見Stella拚命忍住笑意,拿早餐給獨一吃。「來,這是你的,有肉粽、蛋餅、碗稞,不知你要吃什麼,所以我就什麼都買一個」

經過昨夜的折騰,獨一也著實餓了,拿了東西就吃。吃了一陣子只看Stella在旁邊笑瞇瞇地看著他,他反而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妳怎麼不吃?」

「我在等你的時候有吃一點了,不是很餓啦。」Stella笑著說。

「哦」獨一也不知道說什麼,於是繼續吃他的早餐,很快的桌上的食物就被他一掃而空了。

大致整理一下,就把桌子收起來了,就彼此互聊一些無邊際的事,也不用拚命的想話題,隨意想到什麼就聊嘍。

「我都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耶?我只知道你是一個喝本日的怪人。」

「呃,這個嘛。叫我Gary就好了」獨一不想讓她知道本名和渾名,只好隨便臨時取了個英文名字,也算是順應潮流吧。

「是喔,那你的身體練得這麼結實,設計師都需要這麼好的體格喔。」

「不是啦,練身體只是我個人的一個嗜好,而且去工地爬上爬下也比較方便啦」

「是喔,那@#$@#@#%@#%@!#」

「對呀,@#@$$#@%@#!$^$#^%$@#$」

就在一問一答的情形下,時間飛快的流逝。

「糟了,我要上班了。你要在我房間休息好了,你還受著傷呢」Stella說著。

「嗯,不用了,我想我可以出門了,麻煩你也不好意思啦。」獨一回答。

「幹嘛跟我客套,還不行就待著也好呀。」Stella有點生氣了。

「不是客套啦,我還有一些事要辦,所以要先離開了。」獨一回答

「好啦,那走吧,一起出門吧。」

「嗯」

出了門後,在巷口便往不同的方向走了,而地上已經沒有了昨晚怵目驚心的血跡了,早已被昨晚那場大雨清洗的乾乾淨淨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77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