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在一個下雨天(10)
2008/03/22 00:34:32瀏覽1152|回應1|推薦10

獨一提氣一口氣跑過了二十個路口,並採種種惑敵的技倆,讓追殺的敵人追丟他的蹤影,一直跑到了暗巷的小角落才停下來,「切,還好右肺沒受傷,不然撐不住十個路口,一定馬上就被追上。」但也忍受不住了,馬上蹲下來喘氣。

「大設計家,你在這幹嘛?」

聽到熟悉的聲音,獨一辛苦的抬頭看著聲音來源處,居然是Stella

Stella連忙將傘擋到獨一上方,讓他不再淋雨「這麼晚了還在外面淋雨,你是要這樣才有靈感喔。」

「哈,被妳發現了我也沒辦法,我就是要靠淋雨才能有靈感,這樣才能和大自然融為一體呀,並藉此體認自然之美呀」獨一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意識也漸漸模糊了。

好不容易站起身,馬上就晃了一下,強忍著痛,雖然不明顯但還是被Stella發現了。「嘿,你還好吧,身體不好喔,是淋雨淋過頭了嗎?」Stella擔心地問。但隨及發現獨一的上半部滲出相當多的血。

「你是怎樣,受傷了嗎?怎麼那麼多血,我家就在旁邊,趕快來我家我幫你止血啦,快點快點。」

獨一很不習慣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正欲拒絕的時候,Stella動作卻很快,馬上就一手扶著他的腰,撐起獨一的身子慢慢的向他的房子走去,也顧不得自己淋濕了,在此時,眼前的男子比什麼都還要更重要。

好不容易進了她的個人套房裡,兩人都撐不住雙雙倒在入門的玄關處。過了一會,Stella爬了起來,衝進房間抓了醫藥箱就走,直接在玄關就先幫他止血。將獨一上衣先脫掉,一看,傷口還滿大的說,是槍傷,拉著他轉身看了一下,後面沒傷口,表示子彈還在體內。深吸了一口氣,將電視上看過的節目現學現賣,什麼找到小夾子然後烤火消毒,再藉此取出子彈之類的。這也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呀。

過程也不用多說啦,就照著我們在電視常看到女主角幫男主角療傷的一慕,最後就是男女主角都是滿身大汗,男主角沉沉睡去,女主角雖然滿身大汗但看著男主角天真的睡臉,嘴角也不禁的上揚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7160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8/03/22 04:36

獨一中彈都快一個月了~~

現在才取出子彈上藥~~

你也太狠了吧!一.一

仲少(justty) 於 2008-03-22 10:08 回覆:

哈哈~~他在我的電腦中早就上藥了啦

只是我一直沒把他放在網路上來

而且這樣他就可以和stella相處比較久的時間呀

你說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