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字不知要取啥?(3)
2007/11/30 15:30:04瀏覽755|回應0|推薦9

「喂,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你是沒看時間是不是?有人是這樣陪罪的嗎?」苡琳對著流浪漢大聲吼道。

「對不起,對不起,剛跟教授討論計畫的方向,被教授拖住了一些時間,我還怕妳不等我了呢?幸好我趕來時妳還在這,不然我還真不知要去那找妳呢?」流浪漢摸摸頭一臉歉意。

看到他這樣道歉,苡琳的怒氣還真發不出在他身上。算了,吃飯要緊,真的餓死了。

「喂,你要帶我吃什麼?先說好喔,我要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呃,我本來打算要帶妳吃這裡有名的一些小吃耶。妳要吃義大利麵喔,好啦,沒問題,我知道那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

(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等那麼久是有代價的,氣氛情調超棒的義式餐廳,我來了。等等,我雖穿的不是很正式,但感覺至少還滿乾淨清爽的,但我身邊這位流浪漢大哥真的要穿這樣去餐廳嗎?應該會被人趕出去吧。)苡琳一直在心裡碎碎念。

「對了,我叫楊翔,飛翔的翔,不要再叫我喂了喔。那妳呢?請問叫什麼名字呢?」

「好啦,我就跟你說啦,不然你請了一個不認識的人吃飯也說不過去。本姑娘就叫黃苡琳呀。苡是以前的以加草字頭,琳就是玉字旁加雙木林。聽懂了沒?」

「好~好~我記下來了。那,走吧。」

「走?走去那?用走的?在附近?這附近有嗎?」

「恩恩,當然有呀,還很好吃喔。我帶妳去吧。」

楊翔便帶著苡琳朝著遊客多的地方走,走到一處小巷子,裡面全是吃的喝的店面及路邊攤。

「喏,這裡就是我們逢甲大學學生最喜歡來吃的地方,這裡就叫便當街,妳要吃的義大利麵當然這裡也有嘍。」接著走到了一間外表看起來絕不起眼的小店面,門口甚至有一半還被賣飲料的路邊攤擋住了。

「走吧,進去了,還發什麼愣,妳不是很餓了嗎?」說完楊翔就進去了。

苡琳頭皮發麻地看著這看來髒髒舊舊的店面,往裡瞧只見楊翔十分熟識地跟老闆娘打招呼,一邊講話還一邊指著自己,唉,牙一咬就進去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41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