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字不知要取啥?(2)
2007/11/29 15:13:12瀏覽696|回應1|推薦11

「你~~~~算了。」苡琳不想也沒力氣跟他吵了,默默地牽起倒在一旁的小紅,拿著公事包就要走了。便當呢?唉,都散在地上了,算了,自己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站買個泡麵吃一吃好了。

「對不起,把妳的便當弄掉了,因為我急著回學校跟教授報告一些事情,所以沒注意到妳,撞到妳了。有那裡受傷嗎?這樣吧,我請妳吃一頓晚餐當作陪禮,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可以嗎?」男生誠懇地向苡琳說著。

(這男生好像真的很誠懇呢,好吧,就拗他一頓好了。)苡琳心想著。

「嗯,可以呀。那你要帶我去那吃呢?我可不要吃太難吃的東西喔。」

「沒問題,那半小時後,在逢甲大學門口等,我要先回去跟教授報告東西,我再帶妳去吃好吃的東西喔。」接著從他的NB包裡拿出隨手貼的小黃紙,寫了一下就給苡琳了。

「這是我的電話,找不到我的話就打這隻吧。」也不等苡琳回答就直接塞進她的手中。

「先這樣了,bye bye。」說完男生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苡琳的視線。留下了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苡琳。

「這,是什麼情形?所以我要半個小時後到逢甲門口嗎?算了,先回家再說吧。」

其實苡琳租的套房離逢甲並不會很遠,這裡學生很多,相對地可租的套房也相當多,而且價錢也在可接受的範圍。因此,苡琳在這看上了一間還滿有質感的套房,傢俱地板都是原木打造的,看來房東對於生活的品味也滿重視的嘛。重點是,真的不貴。

回到家後,苡琳脫掉了套裝,檢視一下自己有沒有那裡受傷。恩,好像還好,只有手肘地方有點紅紅的,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可能是因為綠燈剛起步吧,還沒什麼速度就被撞到。

那還有十分鐘,要不要去赴約呢?好吧,就讓他請客好了,順便看他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地方要帶我去,最好去吃好吃的義式料理,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

苡琳一邊幻想著一邊換上較休閒的服裝,白上衣加上牛仔褲,再穿上ALL-STAR的鞋子,最簡單的穿著卻表現出她的好身材,但苡琳完全不知她有好的身材,對她來說,好身材又不能當飯吃,腦袋才是最重要的。

半小時了,剛剛好抵達逢甲門口,哇咧,逢甲的遊客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呀,今天不過是星期四,還沒週末,卻感覺走起路來已經有相當的壓迫感了,等下他來了,一定要他趕快帶我去吃飯吧。這麼久了,肚子也餓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怎麼還沒來,靠,是怎樣,真的是逼我罵壞話。早知道我就自己去吃了。」苡琳抱怨起來。對了,我有他的手機,打給他好了,順便罵個兩句。

正準備要撥號時,看到一個流浪漢從學校裡面飛奔出來,恩恩,不用仔細看也知道是他,流浪漢的穿著不會讓人一看就忘掉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1413136

 回應文章

戀家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名小說?
2007/11/30 07:45

還沒想出名字喔!

我覺得取名字真的不容易,

好好加油!

仔細的想喔!

為您的好文章取個好名字!


仲少(justty) 於 2007-11-30 14:26 回覆:

是不是好文章無所謂~~

有沒有很多人看也無所謂~~

只是想寫而寫~~有滿足到自己就很開心啦~~

還有呀~~名字真的不知要取啥~~~

就隨便嘍~~改無名小說好了~~